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表裡不一的爛男人,我還能相信愛情嗎?
Aug 31st 2014, 22:46, by jaah

作者jaah (告訴自己妳很好)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表裡不一的爛男人,我還能相信愛情嗎?

時間Sun Aug 31 22:46:26 2014

(抱歉文長,因為我現在心情還是有點煩亂,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已經盡量精簡了) 老實說,打這篇文章我真的掙扎好久,因為要將自己感情事情赤裸裸的抒發出來,真的需 要好大的勇氣!可是我的心告訴我:如果不說出來,可能會有更多人像我在不知情的情況 下被傷害,於是,我想鼓起勇氣跟大家說出我這難堪又心酸感情故事..... 我跟男主角認識的過程相當偶像劇,他是桃園頗小知名的足球教練,剛好就是我同事小孩 的足球教練,去年我同事原本想介紹我們認識,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就沒有,因此在那時候 我們只知道彼此的存在而已,直到今年2月我被發通告去上台視某約會節目(他去年也有上 該節目),那時他知道我就是我同事原本要介紹給他的女生,於是他就透過我同事的臉書 找我(此時是3月),因為我們都有上過該節目,於是有了話題便聊的相當愉快,我們那時 幾乎天天都有在LINE,我也可以感受到他有要追我的意圖,只是當時我才跟前男友分開, 對於感情不想太快投入,但他仍然沒有放棄,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帶我走出上一段感情,因 為他的形象實在是太陽光、太正面了,我想"或許這個他真的會不一樣吧!"後來在3月17日 的早上我在他的手心上寫下了"I DO",像是王子與公主般的在一起了。在一起初期我們真 的很快樂,彼此很多想法也很契合。我們也常常在臉書公開我們甜蜜的合照,因為面對這 段感情我相當認真,為了想跟他有更多的話題,我開始主動去學習足球、也想參與他加入 的臉書社團,但卻沒想到萬萬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是引起我痛徹心扉的關鍵(後面會再說 明)。 自從我們交往後,我時常到他家,男主角父母也跟他說遇到好女孩就要好好把握。看得出 男方父母很照顧我,因此我也常常去他們家幫忙(他們家開雜糧行),無意中聽到他媽媽隨 口說家裡什麼用完了,就會主動特地到大賣場幫他們買,相信我在他父母眼中可以算是好 女孩。在事業上,我也幫他處理所有足球招生的問題、絞盡腦汁幫他設計海報、書寫申請 代課體育老師簡歷、甚至是小朋友的保險我也拜託保險的朋友幫忙,收據也是我一張張設 計出來、一刀刀割下來簡貼成一本讓他好作業。 可是,我們之間不適合的問題漸漸浮出來了… 每對情侶都有吵架磨合期,我們也免不了走這坎,但由於我對於每段感情都相當珍惜,所 以就算傷的再重,還是先開口說對不起,然而他卻把這個視為理所當然,自私的認為自己 其實根本都沒錯,都是我在無理取鬧。 後來引爆我想提分手的事情是 某次我在FB上傳我們合照並標記他說:"有沒有乖乖的 之類的"沒想到他的前女友在底下留言,說"妳放心,他會很乖的",讓我心很酸。其實當 初我跟他在一起之後他就要求我要將所有前男友的聯繫方式刪除,因為要給他安全感,我 二話不說都照做了,只事當然我也無法接受任何有可能影響我們感情的因素出現,尤其是 「前男、女友」這個因素,所以我要求他刪除,但他當時跟我說他們只是朋友不需要刪除 ,還因此跟我大吵,後來不知為何原因他被他前女友刪除好友了,他還很自信的說會給我 滿滿的安全感了,結果某次我無意之間發現他又偷偷加回來,我無法理解,既然他想認真 跟我經營感情,為什麼這個讓我心安的動作做不到,然後又偷偷的加回來,當時我一度想 要分手。後來他又不斷的挽回、到我家樓下堵我、有時找不到我也會一直煩我朋友要知道 我的下落、甚至連摔車這種悲情牌也打出來了,他不斷的跟我說他會改,他知道他錯在哪 ,於是心軟的我又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復合後有一次週末晚上我要去他家,那時候晚上他在跟家長討論帶隊比賽的事情(他 們的開會都是邊吃東西邊玩遊戲邊聊天邊討論事情的那種開會),我就說好,那我先去你 家等妳,沒想到路上我出了車禍,心情其實很慌,但我知道他在忙,所以我選擇自己一個 人獨立的去處理所有後續的事,直到處理完已經晚上快12點了,我傳的LINE都是已讀不 回,這件事情真的又讓我徹底失望,我突然覺得整個世界的孤單都跑到我這邊了…沒有男 友的關心,我不知道我算什麼…我知道他在討論走不開,但抽個1-2分鐘打電話關心一下 應該不過分吧~哭到不行的我決定這次要狠下心分手了。 這次提分手他又像從前一樣極力想挽回,他認為他已經知道女生要什麼了,可是我已經徹 底傷心失望了,我也藉由疏遠他來沖淡我們的關係~這個決定對我其實是很傷的,畢竟我 曾經那麼認真、那麼全心全力付出所有去愛他。這時我之前申請加入的社團批准我加入了 ,只可惜我們已經結束了...後來我就在該社團PO了一段話,大意是"我曾經想要跟你多點 話題,於是加入這個社團,沒想到提了分手之後我才被加進來,或許也是種緣分之類的話 ..." 重點來了!! 在我PO文完後不久,底下有一位陌生女子(暫時稱陳小姐)回我文 http://imgur.com/wiKkztd
好強的我去追問之下,事情全部曝光了!原來,"我竟然是他們的小三" http://imgur.com/NTOVxaJ
事情越爆越多,3/19同時傳這樣訊息給我和陳小姐 http://imgur.com/EARrz90
(上方是他跟陳小姐LINE對話,下方是他在我們LINE對話中投稿),於是我跟陳小姐 開始把一些事實慢慢拼湊起來,才知道原來事實是如此的不堪和噁心!後來我跟陳小姐雙 方比對對話紀錄,才發現他在挽回我的過程中,同時竟然也在試探陳小姐是否想要重新跟 他在一起! http://imgur.com/TfeqSR7
http://imgur.com/zpniqQy
http://imgur.com/v4UFgBy
我們發現這件事情之後,在臉書上各自發表這件事 以下是陳小姐PO在她臉書的: 111122 我原本無所謂,也不是難過放不下,更不是滿懷恨意想要報復,只是自從事情爆發後他的 回應與態度讓我越發不悅,我不允許他傷害我以外的女孩子,也不容許他繼續傷害、欺騙 其他女生,所以今天我要來陳述一個事實,沒有半句謊言也沒有誇大其辭,我的時間寶貴 各位看官的時間更寶貴,我就不多於贅言直接簡單講重點。 事情是這樣的,照片中的男子想必我的好友應該都不至於陌生,他是足球教練蘇先生,我 從去年大約10月認識他,但因那時我有穩定交往對象所以很少在搭理,後來分手後他主動 邀約看電影,2/25正式在一起,3/23正式分手,如果我沒算錯,交往時間只有短短的28天 ,他提分手的原因是:「前女友的父親去世了,我發現我對她還有感情,我並不想騙妳, 如果我們繼續在一起我會覺得對不起妳,所以我們暫時分開吧!」這個"理由"把我甩了 ,我認了,畢竟他口中的那位前女友從他們大學開始交往,算一算在一起七年了,我是個 重感情的天蠍座,如果我有個交往七年的前男友,無論分手時多麼不堪但心底還是會在乎 對方的,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於是我沒有二言立刻安靜退出,分手後他也把我 的臉書刪好友、Line封鎖、Instagram封鎖斷絕所有和我的聯繫,我就這麼徹底消失在他 的世界,默默希望他能回到前女友身邊,擁有他們原本該有的幸福。之後,時間推移到了 5/15他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我,這下真相大白:原來他選擇的不是前女友,而是 有 新 女 友 了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女子,誰知道 ,我真的ta ma de超幸運,竟然遇到了會劈腿的天蠍男!!!!!之後好幾次的見面邀約我都 婉拒了,直到5/26中午他主動買了午餐來我家聊天,這是分手後第一次正式見面(因為蘇 先生有在中原大學的溜冰場教小朋友足球,我去操場運動時偶爾經過都會看到,只是我都 假裝沒看到默默快速走過),也是最後一次,他很有勇氣很有膽量直接告訴我因為新女友 這個第三者的出現,所以最後選擇跟她在一起與我提了分手,他很狡猾很心機很聰明,不 斷在我面前數落新女友的不是,說他們一直吵架,讓我以為他女友是個幼稚、扯他事業後 腿、沒有包容心的女人,還完全不諱言後悔當時選擇了新女友,而不是我,問我他還有沒 有機會?還愛不愛他?不斷三更半夜約我出去、要來我家找我,當然我都沒有允許,才沒 有讓事情更加複雜,當時我覺得既然他劈腿已成事實,選擇那個女生也是事實,那就算了 ,我也真心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所以每次他們一吵架,男生傳訊息來討拍拍我都勸和不勸 分,希望他們能多溝通找到解決辦法趕快和好,直到了八月份男生說他被新女友甩了,然 後我不斷看到**(也就是新女友/溫這裡提到我本名,以馬賽克代替)在臉書社團上PO文 ,闡述自己很受傷的事情,讓我忍無可忍,心底有個問號:「她是小三耶?為什麼一直說 她很受傷?」8/25和**(這裡提到我本名,以馬賽克代替)聊開之後,才發現我與** 都是笨蛋,蘇先生他所編織的謊言,一下子全崩盤了:原來他與新女友3/17就在一起了( 溫馨回顧我們3/23才分手,意思是在我們分手前他們就在一起了!!!!!完全不是他當時所 說的無縫接軌!!!!!),而在3/16與3/17他還好意思說他最愛我、不想失去我、好想我.... 諸如此類噁心的話語,當然那些甜言蜜語同時也和**說了,算了,我的部分也就不再多 著墨了,想到就覺得噁心。 我想多談談的是**,這位可憐的女生,完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不說,她為了蘇 先生的事業犧牲奉獻,幫他招生、做企劃、規劃、做海報、寫資歷.....,他也因為的大 力幫助才考上了桃園縣某間國小的代課體育老師,為了他,都把自己的身體都搞壞了,結 果換來的只是他的背叛、謊言、糟蹋、揮之即去以及家長對她的不滿,如今事情揭穿後也 敷衍對待,完全沒有自我檢討,真的有夠過分!!!!! 所以,這篇落落長的文章只是簡短摘要,我所說的都有證據,無論是照片、對話紀錄等等 ,沒有半句虛言,如要查證隨時歡迎,日後也會更詳細闡述,然後補上證據,最後想奉勸 各位人士、家長、女孩:劈腿、糟蹋女生你們或許會覺得是件私事,但你們真的放心把自 己的孩子交到這種滿口謊言的人的手上嗎?人說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 人,我想蘇先生的那個偉大女人就是,如果沒有,蘇先生也不會有事業有成的一天,希望 女孩們張大眼睛,他雖然上過"王子的約會"這個節目,但他絕對不是妳想像中的溫文儒雅 帥氣陽光的王子,他是冒牌的花心公子,千萬不要再被他的花言巧語所蒙騙了!!!!!我知 道蘇先生還有在用許多社交軟體,例如微信(我就是在微信附近的人認識他的)、BeeTalK 、SKOUT...等等,看到這張臉....千萬要小心啊!!!!! 以上就是陳小姐在釐清事情後po在臉書的 其實我們拼湊起來還有很多他說的謊,像是: 1.三月還在曖昧的時候,我到日本幫他買外套,她穿上去之後有傳給陳小姐,但是他騙陳 小姐說是家長去日本買的。 2.五月的時候,蘇先生帶球隊到苗栗比賽,那天是星期六,我加班到中午後想要偷偷下去 給他驚喜,結果當天他臉整個超臭,後來才知道其實他是想偷偷去找前女友 3.同樣是五月多,有一天蘇教練還帶著午餐去找陳小姐聊天,臨走之前蘇教練還意圖去抱 她,只是被他閃開了 以及事件爆出來後,也有之前受過他傷害的女生跑來跟我們確認,這些都可以看出他其實 是個怎樣的男人,也都有對話紀錄存證,只是不想佔用太多版面,所以就不PO了…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1.千萬要注意這個人,他慣用伎倆就是會在網路上主動搭訕(例如同一個社團的),然後 會一直想約女生出來 2.他會找女生討拍,把自己講得很委屈…讓女生信任他、同情他 這些目的講難聽點除了玩弄感情跟找砲友,我還想不出其他可能 雖然現在做什麼也無法彌補,我也確實受傷了,但知道真相之後換來的是更多的不甘願與 生氣,不只是我,為什麼這麼多女生都因為同一個男人同一個手法受傷而渾然不知,要是 陳小姐當初沒在社團看到我PO的文…我想還會再有更多女生受傷吧… 蘇教練,如果你真的曾經有對我認真過,我請求你: 別再用我們對你的愛來傷害我們了,好嗎?請珍惜每個人,那都是緣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36.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96389.A.B50.html

smile060638: 賤男人 08/31 22:48

sztjr0721: 太誇張了吧!!快離開他吧~~~~ 08/31 22:50

yidi515: 這幾天一直在FB上出現的文章 08/31 22:53

woka: 超扯的 08/31 22:54

Redman: 這男的根本是個大爛人 08/31 22:54

joker6: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3 08/31 22:54

brent43: 垃圾男人!!: 08/31 22:55

g6mo: 拍拍 08/31 22:56

canon6d: 幫高調! 08/31 22:56

wyl888: 人生很短暫啊 千萬不要再花一點時間和精神在這個人了 08/31 22:57

zop: 直接斷絕任何聯絡,不需要對畜生浪費一絲絲的人生 08/31 23:01

la9781: 爛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08/31 23:01

yydodo0625: 別太難過了 拍拍 08/31 23:03

angels999: 幫高調,要轉八卦版嗎? 08/31 23:03

zop: 轉女版也許有幫助? 08/31 2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