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張家輝驚人告白:張學友是我親哥
Aug 31st 2014, 16:30

影帝張家輝因為和歌神張學友長相神似,被調侃有兄弟臉,最近張家輝上湖南衛視《新聞當事人》節目談到張學友說:「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是因為我不想靠我的哥,到現在我拿獎了,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他是我的親哥。」影帝級演技果然唬得觀眾一愣一愣。其實兩人雖然不是親兄弟,但也合作過喜劇電影《失戀急讓》,建立起好交情,才讓張家輝大膽開這場玩笑。

2人拿兄弟關係說笑已不是第1次,先前合作電影時,張家輝被問與張學友撞臉,笑說「他一直是我哥嘛,直到現在才相認,應該去驗DNA」,張學友則說要回家問媽媽「有沒有做錯事」。張家輝還表示2人90年代時長得接近一模一樣,連髮型與衣服都相似,有時候他看到照片,以為自己上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張學友的新聞,下次不如一起上節目,讓觀眾好好比對一下。(曾宛如/綜合報導)
 

張家輝(右)與張學友曾合作電影《失戀急讓》。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