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未交往送禮要回(代PO) 後續!!!!!!!
Aug 31st 2014, 17:47, by cpr5566

作者cpr5566 (心肺復甦術5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未交往送禮要回(代PO) 後續!!!!!!!

時間Sun Aug 31 17:47:48 2014

8/31 後續 學妹決定要還給對方,但卻有以下條件 就是希望對方能提供購買的相關證明   (不論是買賣家對話、匯款收據,等等) 只要足以證明是對方所購買,她直接寄回給她 學妹:你先提供證明是你買的 對方:呵呵那沒什麼好提供的吧 我不想說這麼多 學妹:因為我要確定真的是你買的 不然到時假如要還還怎樣= =不是你 我不就很瞎. 學妹:有辦法嗎? 你只要給我證據證明是你買的 我就還你     發票甚麼都好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有 不能證明是你   對方: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很聰明   學妹:這是大家建議我的   對方:如果要這樣那我沒辦法 我真的不想這樣      講坦白點我一張匯款單就夠了   對方:我也不想說這麼多多說無益   學妹:我很認真- -你給我證明 匯款單 等等對話證據甚麼給我   對方:妳自己很清楚是誰的我不用提供給妳      但妳要我跟妳說有沒有我告訴妳我有       妳要環就環 我覺得不用說這麼多沒意義   學妹:= =所有人都知道 我說了 你給我我就還你   對方:隨便妳吧 還有我說了我並沒有威脅妳還是什麼      不用毀謗我謝謝   學妹: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講 你給我相關證據 我就寄還給你      不然每個人都跟我說是他送的 我到底該怎辦      買家對話 匯款單 等等 都可以當證據      你不給我 要是大家都學你這樣   對方:妳自己心知肚明就這樣 人在作天在看      我不用講這麼多要就寄過來 不用多說謝謝      真的不用毀謗我   學妹:毀謗你O_O? 我只要求你給我證據 跟買家對話總有吧?      匯款的收據總有吧? 就算線上會 也會有記錄      我只是要你給我 確定是你 我就寄回給你      我說只要你給我 足以證明 我就還你      這是對彼此的一個保障      我沒說 確定是你後 還不還你      我只是希望以後不遇到這種情況      你提供給我相關證據 我還給你 讓彼此安心 懶人包 學妹:想還歸還物品,只要求足以證明是對方所購買的證據    免得到時不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對方:堅持自己所給,不願意提供任何證據證明,只要求寄回 ※ 引述《cpr5566 (心肺復甦術56)》之銘言: :   (代PO 非本人)   :   學妹剛分手,她身邊開始有很多愛慕者蠢蠢欲動 :   學妹表示:我剛分手並不想談感情,我想靜靜一段時間 :   但是愛慕者,獻殷勤的獻殷勤,送禮的送禮... : 上個月她收到一台相機,寄件人是直接從廠商寄來 : 所以不清楚真正寄件人地址和姓名,並且是直接寄到公司 :   (她算半公眾人物所以公司地址大家都知道) :   後來她想辦法詢問最後知道是誰寄送,並表示東西太貴重不想收 :   她有強調,並不會因為收了這物品,而有感覺或再一起等等之類的 :   但對方表示,他無所謂只要她開心就好,並不在意結果。 :   就在前幾天,對方似乎察覺無望,就開始跟學妹追討相機 :    :   對方:隨便你吧 你把相機還我就好其它我不想多說了 :    :   學妹:= = :   對方:就這樣我不想多說什麼對我來說妳只是個x子 :      就這樣失望透頂 :    :    :   備註:『x子』的x他沒打出真正的字 : 我是覺得這種態度真的很讓人不想還 :   另外雙方並未再一起,這算男方心甘情願贈送 :   不知道版上的人有如何的看法?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71.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78470.A.B15.html

pillooow: 感覺超怪的,根本就不是他的吧? 08/31 17:54

yayolovehyde: 不提供感覺有鬼,還說別人毀謗他,應該是心虛 08/31 17:56

x053125: 對方回覆整個就有問題,請你學妹繼續堅持拿到證據才還 08/31 17:56

elims: 乾脆上網公告困擾想歸還,請提供證據。否則就捐給弱勢團體 08/31 17:56

x053125: 反正當初是他自己寄來的,也不能告侵占 08/31 1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