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公館QS Peter
Jul 28th 2014, 23:51, by eiap

作者eiap (eiap)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公館QS Peter

時間Mon Jul 28 23:51:11 2014

這次剪純粹是因為頭髮又長到該剪了 但比較特別的是之前都是旁分 這次我想挑戰 妹 妹 頭 ! 原因也很蠢 就是已經24 再不剪看看 以後更不會有勇氣剪 完全沒作功課想說哪家應該都不會太差 於是隨便選了一家價格還不錯的(其實就是所見最低的XD") 後來到公館 QS 告知不指定設計師 一位男生就什麼話也沒說的拉工具台就站到我後面 他真的 恩 不太會跟客人互動 除一開始的打招呼到剪頭髮過程的閒聊......都沒有XDDD 我覺得挺適合想安靜看著頭髮被剪的人(咦) 畢竟也不是每個客人都外向想聊天啊~ 雖然我是會聊一兩句的人 但這位設計師似乎不太理我XDDD 「啊 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吧」 後來我在心理幫他解釋之後 就安靜地 看著我的頭髮被剪 ._. 我本來覺得他挺年輕又怕生(?)的感覺是剛出道不久 也覺得算啦 給人練習也是好事一樁 頭髮被剪壞總是可以再長出來的 不得不說他剪頭髮真的超仔細的啊啊啊啊 好幾次我都想說這樣剪就剪完了吧 然後他又抓起來修修修修 或是換個工具再每個層次又修修修修 一開始我還覺得他剪太少是不是搞錯我想剪的長度 「我想要長度剪到肩膀下一點喔」我還提醒他 原來他是分超多次一層層剪掉.... 最後是重點瀏海 一樣也是修修修很久 結果不論是髮尾還是瀏海........ 我挺滿意的 >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9.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6562673.A.8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