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涼涼的沐浴乳或涼性爽身粉的持久度?
Jul 4th 2014, 02:04, by Narnia

作者Narnia (納尼亞)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涼涼的沐浴乳或涼性爽身粉的持久度?

時間Fri Jul 4 02:04:28 2014

因為時間的關係,每天大約都在半夜一、兩點左右才會洗好澡回到房間休息 我房間冷氣的室外機就在我爸媽房間的陽台 自從發現我房間冷氣的室外機運轉時超大聲會吵到我爸媽後 我就不在我爸媽睡覺時開冷氣 所以必須找可以讓自己涼久一點的方法,讓自己比較好入睡 用「涼」跟「沐」這兩個關鍵字爬文,發現洗起來涼涼的沐浴乳與香皂 目前主要想要嘗試的是 里仁薄荷皂 跟 澎澎Man系列 http://www.nice.com.tw/products-3.php?id=1 可是澎澎Man系列有很多瓶,請問哪一款是最涼、最持久的? 又像我平常用花王綠瓶或金美克能的藍瓶洗頭,都是正在洗的時候會覺得很涼 可是沖完水才過一下子就不涼了 那 里仁薄荷皂 跟 澎澎Man系列 的也會有這個現象嗎? 如果跟那些涼性的爽身粉比的話,涼涼的沐浴乳的涼涼持久度哪種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6.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4410671.A.E0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