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男朋友光顧著打手槍
Jul 4th 2014, 05:05, by AFISH111

作者AFISH111 (魚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男朋友光顧著打手槍

時間Fri Jul 4 05:05:22 2014

※ 引述《wontregret (不再低著頭)》之銘言: : 我男朋友睡到早上醒來打手槍, : 然後打完繼續睡 , : 接著就出門去實驗室了 。 : 昨天他吃宵夜時放在地上的水瓶還在地上, : 家裡的大小事他都沒空做 , : 卻有空讓自己爽歪歪 , : 我每天都比他早三個小時出門 , : 晚上也沒辦法比他早回來 , : 我雖然不期待他能多勤勞 , : 但是對於他寧可自己爽,卻無心分擔家事的這種態度 , : 我真的完全受不了 , : 請問 ,這種男人是不是很混帳 ? 嗯 我想我跟你男友有很多共同點(懶惰不做家事+愛打手槍) 所以我有資格回這篇文 我認為你根本就搞錯重點了阿 你應該把重點放在你男友有多混帳 多懶惰 多不愛做家事 至於那個打手槍根本就是畫蛇添足 懶惰是一種很嚴重的惡習 本人有資格這麼說 因為我的摯愛就是因為我懶惰離開我的 如果你這篇主題就狂罵男友懶惰 那我想很多人都會認同 但你為什麼要加打手槍那段呢 破壞了整篇你知道嗎 懶惰是一回事 打手槍是一回事 懶惰的人就算你把他閹了他還是一樣懶惰阿 勤勞的人一樣會打手槍阿 什麼叫做有時間打手槍沒時間做家事? 懶惰是個性 打手槍是生理需求 這能比嗎 最後總結一下你的問題 這種男人是不是很混帳 是的 不懂得體貼伴侶又懶惰不願意負擔家事 這種男人是很混帳 但你真的沒必要強調他有時間打手槍沒時間做家事 兩者基本上沒什麼關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0.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421527.A.AD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