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很久很久以前 5/2
May 2nd 2014, 11:32, by xjirmpcl

作者xjirmpcl (Jeffrey)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很久很久以前 5/2

時間Fri May 2 11:32:16 2014

這遍第一次發文 我可能會打的很落落長 有耐心的在看完吧 這故事大約是4年前吧 當時因為學測分數不理想 被分發到南部學校 打算大一生大二的時候 考轉學考 轉回北部 所以當時跟班上同學也沒什麼交集 班上有一個女同學年紀大我三歲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可能是她小小一隻 又很可愛活潑吧 那時我19歲 因爲當時想轉學考回北部 所以我上課特別認真 所以成績還不錯 有天下課那位女同學 突然跑來找我請我教她會計 可能是下禮拜要考的關係吧 我很害羞的答應了 也互留了電話和即時通 當晚她打給我 跟我詢問了一些重點 也問我明天下課能約圖書館教她嗎 我害羞的答應了 喝喝 隔天我們在圖書館碰面 我就教她會計方面的重點 可能她沒接觸過會計 我怎麼教她怎麼忘 我也很耐心的教 也不知不覺到了傍晚 她約了我一起去吃晚餐 吃飯的過程我們很安靜 顧吃自己的 可能第一次這樣單獨和女生吃飯吧 她可能也按耐不住安靜 她就主動開口問我: 你高中讀哪阿? 北部有什麼好玩的?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天了 當天晚上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感謝我教她會計 也因為下個禮拜要考會計 所以這段時間我盡我可能的教會她 也因為這段時間相處 開始對她有小小的好感 考試結束後 她考了還不錯的分數 爲了感謝我她想請我去看電影 我還是害羞又期待的心情答應了 當天晚上她請我先去她住處樓下等她 等了一會她出來 我就載她去去看電影 那天她噴了香水 很香 到了電影院我們選了一部電影 忘了是哪部了 反正我們就買了票進去看了 看電影的過程中 我們有一些小接觸 其實都還好 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 她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背上 我瞬間感覺心跳很快 又故做鎮定 之後看完回家 到家後我就打開電腦 看一下即時通 也看到她剛好上線 點了她的名字想找她聊天 當我正在想要聊啥時 她主動的密我說 "今天電影還不錯看餒 "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 聊的正熱的時後我問了她 "你有男朋友嗎?" 結果她的答案讓我很失落 她已經有一個交了兩年的男朋友 後續晚點在打吧 先這樣 手機排版請見諒 恩哼 當下聽到有點大受打擊 後面的聊天我也開始敷衍她 跟她說:累了 先睡喔 nite 因為我知道在繼續瞭解下去 對她的感覺會越來越深 那天過後我開始跟她保持距 也盡量必免跟她單獨出去 除了團體活動外 直到有一天 有爲同學生日 邀我們一起去他家烤肉 烤肉那天 同學聊天都聊的很開 當然酒也喝了 很多 因為我不太會喝酒 所以喝的少 也很清醒 那爲女同學相對的她喝的很多 因為喝酒的關係有點熱 我就走到外面陽台去吹風抽著菸 就這樣在外面放空 也不知道過多久 突然有人牽著我的手 我側身一看發現是她 我驚訝把手拿開 對她說"你幹嘛阿!" 她默默的說:我只是想牽你的手 當下我非常尷尬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往同學他們方向過去 待了一會 然後稍微問候一下 就先離開了 回到家時我發現我手機 有好幾通她的未接來電 和一封簡訊 上面打著 "你看到可以回播給我嗎? 拜託" 也不知道爲什麼 我打了過去 開起了我兩年悲劇的首章 現在要弄報告 晚點後續 以上是我真人真事的故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5.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001538.A.B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