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純文字] 竹北 福特 營業所 業代的話術
May 1st 2014, 15:00

今天5/1,我是領個死薪水的勞工,休假一天!
所以帶著老婆一起去"Ford 竹北 福特 營業所"看車!
進到展間一位年輕的業代從櫃台迎上來接待,
我指名說要看 Fiesta 1.0 車款,
展間內停放的車款是1.5雅致型,
1.0運動版停在展間外但因為下雨,
所以建議我們看是內的1.5雅致型,
當然我們就依著業代的建議,
以1.5雅致型車款來體驗車內空間、配備、外型等。

賞車過程中就開口代詢問業的對話(以下字語可能無法與現場完全相同,但絕無添油加醋)
我:請問1.0可交車的時間是何時?
業代:1.0是熱賣車款所以要比較久,要到8月才有車。
我:請問1.0的報價是要怎麼算呢?
業代:1.0車款請先排車,再來跟我議價。
我:要先訂車才能議價,那我怎麼跟你議價,現在賣車是這樣賣法的呀!
業代:1.0款現在缺車,建議先排車再議價。
我:是唷,現在賣車是這麼好賣唷!

當然,我聽到那句話時,心情已經有點變差了!
想說,新竹要買福特車,真如網路所流傳,硬又高姿態!
接下來已經沒有意願在竹北買車了,
所以就草草結束在竹北福特看車,想轉去新竹所再看看!

總結,
業代口說出的 "1.0車款請先排車,再來跟我議價",
是這句話把我搞到掃興!
也見識到竹北福特的高姿態!
想當然爾我沒拿到業代的名片、車子的DM,更沒有喝到一口水!
還好,離開時業代還是有笑臉把我們送出門口!

EOS50+350D+5DII+LLLLLLL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