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May 2nd 2014, 09:40, by whyruso78

作者whyruso78 (Guap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Fri May 2 09:40:34 2014

認識這個女生大概一個多禮拜, 上了幾次床,原本只是想玩玩, 但後來發現自己無可救藥的希望她當我女友。 跟她說了我的想法後,她只說她剛分手,只想要找人來排解寂寞... 我們的互動也是一種很詭異的狀態,例如我想去她那,至少要被拒絕2-3次,她才同意 讓我去。然後說我很煩...可是我很納悶既然覺得我很煩為什麼不直接斷絕來往就好? 見了面,要抱要親都可以(但都是我主動要求)。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這是不是她在出難題 要打消我想追她的念頭,因為她會故意說一些話來刺痛我,例如跟哪個男生怎樣怎樣之類 但有時候又會跟我聊天鬥嘴,也許她真的很寂寞吧! 雖然遇過的玩咖不少,但這個我覺得等級有點高...原本灑拖的個性卻被她制的死死的, 之前看到事不可為都可以放下,但這次我卻不想放棄。 因此,希望在這板上能得到一些建議,是否該設停損點還是要怎麼找到突破點? 真的,一但認真了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3.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994838.A.4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