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我的恐怖室友
Jan 14th 2014, 16:48, by kukugugu

作者kukugugu (咕咕)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我的恐怖室友

時間Tue Jan 14 16:48:29 2014

先說其實原本沒有要看這一部,本來到了長春國賓要看寂寞拍賣師 結果在我買票前賣完!!!!後來我想看的另外兩部同行友人都看過了 雖然他說白日夢他也可以再看一次(不過就是不好意思 最後就選了這個我覺得預告片就是很驚悚片的(我很喜歡這種,順便推理 其實我看片就只是看預告片和劇情給我的感覺好不好,誰演的對我來說影響沒這麼大 大概看開頭就知道這就是一個精神分裂的電影了 (如果他真的只有單純精神分裂那我就會負雷了XD 不過後來隨著劇情進行,我發覺應該不是只有一個人精神分裂 我還在想會不會這次玩新花樣兩個人都精神分裂 過2/3大概一切都明瞭了,就是1個人分3角(不過到這裡也快進入尾聲了 最後還有一個爆點,就是真的有第二個精神分裂的人飾演第4個人!(算猜中一半 最後看到這裡覺得劇本寫得不錯(不過前面節奏有點慢,我看得有點想睡覺 從2個月前才算真的進入本片劇情吧 總結來說這片還不錯,雖然沒有隔離島那種餘韻 但是劇情內容鋪成其實有點像美麗境界,捉迷藏 喜歡看驚悚的推薦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4.107

luckyisme:你是第一個破梗的人 01/14 17: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