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可以幫我拔硬碟或格式化的人
Jan 13th 2014, 19:21, by standfacing

作者standfacing (包子*)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可以幫我拔硬碟或格式化的人

時間Mon Jan 13 19:21:55 2014

如標題: 事情是這樣的...租屋處有一台朋友的桌電主機 約有5-10年左右(中間有更新過) 因為他去當兵了 我們也要搬家了 我個人想要把他捐給需要電腦的地方(目前有找到高應大有在收和處理) 因為它還可以開機,基本的文書處理也都還可以,只是速度比較慢而已... 雖然我信誓旦旦的說我可以幫他處理硬碟作為交換我捐出去的條件 但是其實我不是熟手Q____Q 室友們用的都是筆電 唯一用桌電的那位我跟他不熟 所以我也沒有螢幕可以測試 囧 想徵求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版友 我在楠梓後勁這邊 可以到我租屋處來處理 (我們是4男+我1女同住一層) 因為他擔心硬碟裡面有他和他姐的個資和照片等外流 並沒有想要保存的意思 所以直接格式化也ok 因為我只是不想把它丟掉覺得浪費 所以如果你有意把整台主機帶走也沒關係 因為是硬體白癡 所以無法詳述主機內容物是什麼>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代徵求亦同,視同收取傭金,劣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9.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