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Jan 13th 2014, 18:53, by Keitaro

作者Keitaro (動き出す時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時間Mon Jan 13 18:53:40 2014

※ 引述《fascinatjok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本身是高考公務人員, : 有車,他說,他要交的對象,一定也是軍公教~~ : 我本身也有車,我就說了,我如果找男朋友,也要有車,至少天冷能載我, : 他就突然氣起來了,說"女生都這樣吃定男生嗎??" : 他說他雖然有車,可是他一開始都不會讓女孩子知道他有車, : 他說,他曾經有一次騎車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一直嫌, : 他就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他說希望女生能和他一起吃苦~~ : 如果是我,天冷開車載朋友,是種禮貌,我不會介意的 : 喜歡一 個人更是不能讓她受苦不是嗎?? : 我常常聽男生朋友還沒交往前,就一直測試女生是不是能吃苦, : 女生很辛苦的考上公教人員,也是為了好一點的生活~~ : 為什麼總是覺得一定要一起過苦日子才是好女孩呢?? : 一起努力過好日子不好嗎?? : 不要戰我,我只是想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 我願意開車載男朋友,朋友也可以~~ : 要求男生有車,只是希望有時能享受被載的感覺~~ : 只是覺得人該互相,我本身也是公家單位上班~~ 我以男生的立場回答妳的問題。 首先妳的標題說,男生這樣想的很多嗎? 我告訴妳,很多。 理由很簡單。 女人在看一個男人有沒有錢可以肩負建立一個家庭的開銷時, 男人同時也在看這的女人適不適合當老婆,能不能同甘共苦。 台灣的經濟不斷下滑,一個人賺錢養不起一個家,雙薪家庭比比皆是。 就算一個男人很會賺錢,一個人就撐的起一個家好了, 男人也會怕,如果自己娶的老婆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那麼如果哪一天自己倒下來了(疾病),或是事業失敗了,老婆是不是也跟著跑了? 很現實嗎? 如果妳覺得很現實,妳自己考量妳要求的男友或老公的條件,不會考量經濟條件嗎? 如果是,那請問有什麼不同?一樣現實不是嗎? 第二個問題是,妳說如果天氣冷,妳載朋友不介意,但希望能享受被載的幸福。 妳這句話有很大的問題,所以妳不懂為何妳的男性朋友會生氣。 首先,請妳假設,妳跟妳老公結婚後出門每次開車,都是妳開車載妳老公。 妳能接受嗎? 應該不行吧?妳說妳想享受被載的幸福。 同樣的,男性也不會接受。一兩次可以,每次不可能。 因為,男人有自己的面子要顧。每次出門都是老婆開車,面子往哪裡擺? 那麼,妳不覺得你把妳開車載朋友拿來跟老公比,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妳會把朋友跟老公的地位訂為一樣嗎? 如果不同,怎麼能夠拿來相比? 再來就是針對於妳想享受被載的幸福這一點分析。 這有沒有錯?沒什麼對錯。 但妳會不能理解你男性朋友為何生氣,是因為妳沒有從男生的立場來想過這件事。 妳說妳有車,那妳應該知道有句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吧? 針對這句話,妳應該認同吧?除非說車子不是妳買的或妳養的。 如果妳能認同,那麼再請問你,如果將來妳的老公買車, 要妳分擔一半的價錢,妳願意接受嗎? 我想絕大多數女性應該是無法接受吧?房子還可以,車子應該都是誰買的誰負責養。 因為養車很燒錢,而且金額起碼是六位數到七位數。 如果妳的車子是妳買的妳養的,妳會不謹慎嗎?男生也一樣。 謹慎什麼?不是單純指買車養車。 謹慎目前交往的對象,"值不值得投資"! 妳的那位男性朋友,就是之前碰過非有車子載才肯出門約會的女性, 所以對這種女人很感冒,心裡早就對這種女人劃上大XX。 他認為這種女人不能同甘共苦,不值得娶回家。 甚至於,就算當女友,他也不想去伺候。 而妳又說出一樣的話題,踩中他的地雷,當然就炸了。 如果妳換個說法,說妳喜歡坐車,是怕冷,怕髮型被安全帽壓壞。 如果他不想每次開車,換妳開車載他也可以。 妳這樣講,相信他不會那麼反感。 妳應該沒想過這麼多,所以我以男生的立場來告訴你, 妳的一個願望,妳將來的老公可能要花多少錢來完成。 妳的願望並沒有錯,組成一個家庭也需要一台車才方便。 但是男人會看眼前的女人,值不值得投資。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選擇的另一半,會在自己低潮、困苦、疾病時,拋下自己。 如果妳無法理解,那麼試想,假如妳哪一天年華老去了, 妳老公嫌妳老嫌妳醜,所以他在外面外遇找年輕女孩,妳的心痛不痛?一樣的道理嘛。 最後,針對你最後一個問題。 "喜歡一個人,不能讓她受苦不是嗎?" 大錯特錯。 這句話證明了妳比較習慣於享受,而不是付出。 公主病、少爺病怎麼來的?不就是寵出來的。 溫室裡的花朵,是禁不起日曬雨淋的。 總是不讓自己另一半吃苦,等到自己哪一天倒下了,另一半也會跟你說掰掰了, 因為他/她吃不了苦。 "喜歡一個人,不捨得讓她受苦"才是對的。 但是前提是,這個人值得。 -- 妳那男性朋友類似的經驗我也碰過,朋友也碰過,而且還不少。 之前我去某間店買相機買習慣了,某一天那間店的女店員就問我說, "你常玩攝影,一定知道有很多好玩的地點吧?" 接下來就說,她沒有車,下次能不能開車載她出去? 我說,我也還沒買車耶,不然我騎機車載妳? 然後?沒有然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37.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