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車站 太陽蕃茄拉麵,不酸澀的好吃番茄
Dec 28th 2013, 12:51,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車站 太陽蕃茄拉麵,不酸澀的好吃番茄

時間Sat Dec 28 12:51:48 2013

餐廳名稱: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 消費時間:2012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凱撒大飯店樓下) 電話:(02)2361-7188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左右 推薦菜色:起士拉麵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25 其實我們不常來到台北車站,所以很少有這邊的食記可以分享給大家, 這次難得有,就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1-3.JPG 這間太陽蕃茄拉麵挺有名氣的,但因為我真的沒太多時間晃到這,所以沒吃過, 這次我就把這間設定成我們的午餐。 1-4.JPG 店裡的位子還算多,轉過去都還有位子。 我喜歡左邊這種有沙發的座位。 1-5.JPG 有些像是這樣的座位,挺適合一個人來用餐。 1-6.JPG 結帳區在這兒,先給大家看看。 1-7.JPG 可以看到裡面的料理狀況,蕃茄的香氣也不斷冒出,讓我好期待! 1-8.JPG 位子上就有MENU,一上桌就送上一壺水跟杯子。 2-3.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期待著餐點上桌啦! 2-4.JPG 這家店有名的正是它們的蕃茄湯頭,所以我們點了兩碗都是番茄麵。 其實我本身不討厭蕃茄口味,但是多了真的也會膩,或是太酸之類的, 因此來之前我有先做好功課,確認這家店幾乎吃過的都說好,就來挑戰囉! 2-5.JPG 因為我們升級成套餐,所以有飲料, 分別是可樂以及爽健美茶。 2-6.JPG = 太陽蛤蜊拉麵 = H點的是蛤蜊口味,我有點不太會認菜,但裡面應該是A菜無誤, 我們兩個一看到很驚訝,因為一整個變得台灣味濃厚耶!!!! 2-7.JPG 麵量還算OK,蛤蜊量普通,不過搭配起A菜還算和諧。 另外有一顆半熟蛋,整體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2-8.JPG = 太陽起士拉麵 = 說到起士,當然就是我點的啦!我來細細的說一下湯頭部份好了。 不是罐頭的那種蕃茄,可以感覺是店家用心煮出來的湯頭, 不會過酸,也不會很搶味道,而是可以帶出其他食材,整個湯喝完也都沒有問題的! 3-1.JPG 我喜歡上面滿滿的起士,因為遇熱而稠稠的, 搭配蕃茄湯真的很適合! 3-2.JPG 好好吃的半熟蛋裡面是長這樣,大大推薦呢! 2-9.JPG 麵條是加入豆乳的自製細麵條,我覺得很像義大利麵的麵條, 口感跟一般拉麵比起來會比較硬一點,但也因此比較不易軟爛。 3-3.JPG = 特製炸雞 = 升級套餐其中一份我們點了炸雞,剛好一人吃一塊。 3-4.JPG 建議大家一送上來立馬吃掉,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熱呼呼的還有湯汁~ 3-5.JPG = 迷你哩粥 = 這個送上來看起來雖然只是白飯,但它即將要變成粥囉~ 3-6.JPG 是的!就是將我們吃拉麵的湯汁加進去,尤其我當中還帶有起士,整個看起來很豐盛。 3-7.JPG 頗喜歡它們的番茄湯頭,配麵配飯都好吃呢! 3-8.JPG 小小一碗飯,另外一種風味,感覺也不錯~ 3-9.JPG 所以最後我的湯全部見底囉! 我知道很多人是拉麵希望吃到到底的日本口味,太陽蕃茄拉麵當然走的不是那個路線, 如果你對於蕃茄湯底是有興趣的,我真的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因為頗有特色而且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6.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