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巧克力波斯菊姐妹品?Lunasol 星空 05黎明
Dec 28th 2013, 14:29,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巧克力波斯菊姐妹品?Lunasol 星空 05黎明

時間Sat Dec 28 14:29:06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70513298 嗯~很明顯的因為要工作無法寫太長的文章,所以墊檔 的Lunasol文又來了XDD 今天要寫的也是讓我全包的2009年秋冬星空淨化的眼影, 那時候我還為了要全包跑了4-5家百貨公司,而這盤黎明是那時最早 斷貨的,所以用稍微高一點點的價格購入,不過經過幾年, 早已妻離子散,現在就剩下這盤黎明還有在我手邊了。 剛剛去看了Lunasol的日本官網,也只剩下這盤有在販售耶! 眼影棒我都集中收起來了,因為我的Lunasol都有些年份在,眼影棒的海綿端 洗過有的會有脆化的現象發生,所以乾脆都收起來不用了。 顏色是大地色控會愛的顏色,左上是金橘色,右上是不偏紅的棕色。 雖然2009年就買了,不過卻不太常用,所以還是很新阿~ 眼影如果保存的好,沒有變質的話,用超過5年也是可以的,所以我是不會 去在乎可以它寫的有效期限,不過我會很注意眼影的保存,就是為了 讓它們可以使用久一些。 試色就是對照眼影格的位置。 火速跳來眼妝的部分,雖然顏色看起來很重,不過擦起來還是保有 Lunasol一貫的優雅度。當然我下手不重也是原因之一啦~ 最深色當眼線色是夠力的,不過我還是習慣再用眼線液筆描繪空隙的部份, 像眼尾的往上勾勒就是用眼線液。 以下這幾張也是在戶外拍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跟上面的色調會差那麼多? 不過這兩張會比較明顯的看出淺色的金橘感,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那時候我購買的時候是真的覺得跟巧克力波斯菊挺像的,不過實際擦了 之後卻是差個十萬八千里遠,黎明這盤是明顯的金橘色調,而巧克力波斯菊是 橘棕色調,而且中間色(擦在眼摺的部分)的顏色也大不相同。 (左:巧克力波斯菊 右:黎明) 黎明這盤我是會比較把它定位在秋冬使用,因為顏色算是有點濃郁, 怕春夏用太重,而巧克力波斯菊則是不限季節都可以使用,而且我覺得 巧克力波斯菊我化起來眼妝更漂亮,因為這盤黎明倒是就挺少用的了。 來看試色會更明顯,顏色真的差很多阿~ (右四色:巧克力波斯菊 左四色:黎明) 雖然黎明拍起來的眼妝照也挺漂亮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波斯菊, 因為它會讓我這個人看起來更溫柔,眼妝的部分也能烘托出眼神,而黎明這盤 我覺得在烘托出眼神的部分是弱了些,但是擦起來是也還不賴就是了。 以上就是簡短的Close of Night的小心得,這盤雖然我挺少用的, 但是還算有愛,不過如果你有巧克力波斯菊,那這盤應該就可以pass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2.180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12.180 (12/28 1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