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請問她的想法是要告訴我甚麼?? 拜託幫忙
Dec 28th 2013, 10:16, by asosae1245

作者asosae1245 (阿浩)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她的想法是要告訴我甚麼?? 拜託幫忙

時間Sat Dec 28 10:16:23 2013

我目前大二 最近在追一個班上女生 因為之前沒什麼交集 最近跟他比較熟才有開始聊天 以下是我跟她賴的聊天內容 12月初 我 明天要考試 你看書了嗎?? 她 看了 怎麼了嗎?? 我 沒阿 只是問一下 就像早上看到人會說早安客套一下這樣 我 隨然我都不會說啦 哈哈 她 大笑的貼圖 她 你真的很白癡ㄟ 她 哈哈哈哈 12月十幾號 我 你看統計了嗎? 她 有看 她 但是還沒看完 她 我才剛到家哈哈 我 我又沒看完 我 只是客套問一下 她 挖鼻孔的熊貓貼圖 她 就跟你吃飽沒一樣意思嗎 之前她有提到 有一個跟她合租房子的學姊要畢業了 說幫她想辦法 要怎麼找新室友 昨晚跟她聊到一半 我突然提起這件事情 下面這段是我疑惑的地方 因為她突然這樣說 我 你上次那個房子的事情想到方法了嗎? 她 沒耶 她 順其自然 她 船到橋頭自然直(smirk) 她 有的時候你應該不是真的想知道我的答案 她 而是一種話題而已吧(smirk) 我 對阿 我 被你發現了 我 害羞的貼圖 我 三條線的貼圖 我 你怎會這樣認為 她 一種感覺而已 她 OK的貼圖 我 我真的想知道阿 她 知道然後呢 她 沒辦法解決(sad) 我 我可以去幫你搬家 她 我不要搬家(sad) 她 我要住這裡(sad) 她 我覺得我現在這裡很好(sad) 我 所以你現在毫無頭緒喔 她 就等下學期 她 也許我的新室友就會出現了(relief) 我 好吧(blue) 我 欸 我 你到底是哪裡覺得我只想開話題而已 她 因為我之前會問你為什麼問這個 她 你會說什麼 她 跟你好嗎一樣一般的話題(baffled)(baffled)(baffled) 她 我不知道怎麼舉例拉(tearsofjoy)(tearsofjoy) 我 你說那個什麼客套一下的嗎 她 對 後面她就說她想去睡了 其實每天都有在跟她聊天 只是我覺得她會這樣問 應該跟我上面打的那兩次有關 請問各位 她是覺得我都敷衍她之類的嗎?? 可是聊天不是沒話題就要想話題繼續聊下去嗎??以免冷場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我再補上來 那我以後聊天的方法要如何?? 最重要的是我想請教她有這樣的想法 原因在我聊她時哪裡出了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0.45

harimamomo:你的話題跟您母親大人平常在電話裡問你的話題還真類似 12/28 1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