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紅米官方保護貼問題(偷渡紅米一周心得)
Dec 25th 2013, 02:54, by ncucosine

作者ncucosine (cosin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紅米官方保護貼問題(偷渡紅米一周心得)

時間Wed Dec 25 02:54:34 2013

有幸在上禮拜搶到了紅米 也順手購買了配件包然後貼上了官方的保護貼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保護貼很難滑嗎 常常神魔滑一滑手指就卡卡的...... 所以想問問板友大有推薦的保護貼用起來順手滑溜的嗎? ============================================================================ 偷渡使用一個禮拜心得: 就是個CP值很高好用的好物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上一隻是神機i9000 努力的刷到4.2 CM10.1 然後三不五時優化 一直到到上禮拜終於讓他榮退了 因為有用過IOS所以用起MIUI介面還算習慣 不過還是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問題 像是昨天早上重開機 資料夾內的程式全部因為聖誕節要到所以跑出來了 或是桌面時間沒問題 可是上方通知列顯示時間卡在很久之前 ROOT過程也不是很順 想玩玩看線刷 下載好驅動卻又抓不到等等... (我不是個刷機新手 但是我各種方法都試過了XD) 但是就4000元這價位還真得物超所值 跑分外觀什麼的已經很多人都分享過了我就不再另外講了 所以就講我最滿意的地方 我覺得螢幕這部分還真的滿不錯的 剛好本魯蛇先前是在包子店管面板成品良率的 用盡了各種職業病的觀點來看 可能是運氣好 還真得找不到啥問題 解析度又好 色彩也算漂亮 看起影片來還算開心 最大的缺點就是 對於我來說有點大隻 拿起來不是很好拿 有點笨重 不過為了美觀我還是買了個金屬背蓋來偽裝一下隔壁棚的水果機XD (可能會得腕XX症候群 咦?) 至於速度什麼的 我倒是覺得 絕大多數使用都算流暢 4核心 1.5Hz的確夠力 不過限於只有1GB RAM 偶爾會卡一下是在所難免 續航力的話我個人覺得很強悍 螢幕最暗設定其實還算偏亮的情況下 我還可以將近兩天一充...(一天大概正常使用1~2小時不等) 結論:4000元個人覺得花的很開心~ 不過雖然MIUI介面滿淺顯易懂 但因為實在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不建議馬上給不熟悉智慧型手機的父母使用 可能會被父母Highlight 然後會跟工程師一樣在期限內debug很無奈 還是先好好的先當當設備或測試工程一陣子 等覺得搞定了再轉手給老爸老媽吧~ PS:拜託請大家不要忽略我問保護貼的問題...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90

winterson :新的保貼吃點油就會好滑了(認真) 12/25 0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