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N訪天母義大利麵屋 La Pasta
Dec 3rd 2013, 14:13, by ethel0203

作者ethel0203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N訪天母義大利麵屋 La Pasta

時間Tue Dec 3 14:13:32 2013

餐廳名稱:La Pasta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 電話:(02)2872-1738 圖文網誌→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168612378 這的確是一篇N訪的心得文 =…= 自己也數不清究竟到過La Pasta多少次? 開宗明義的說,如果你期待是一家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La Pasta絕對不是。 打從La Pasta的創始店還在忠誠路上時,我便是這家餐廳的常客, 後來在天母東路、中山區和內湖區開了分店之後,拜訪得次數漸漸減少。 11月中看完飢餓遊戲二之後,肚子異常的飢餓 =…= 突然想起記憶中的美味 La Pasta 才五點半不到,店內外早已擠滿人潮,活潑熱情的服務生立刻跟我們說明 候位狀況,大約等了30分鐘的時間,我和友人終於順利入座。 由於事先已經點好餐,坐下來沒多久,一位率性的服務生馬上把焗烤田螺 放在我面前。 吃著吃著…隔壁桌的沙拉盤瞬間吸引我的目光… 聽到他們說:「這家餐廳的沙拉給得好氣派…隨餐沙拉就這麼厲害…單點還得了?!」 這…根據常客如我的經驗判斷,這絕對不是附餐沙拉… 果不其然,服務生居然送錯菜,把A桌的單點沙拉送到B桌去。 通常這也沒什麼…店家自己認賠,趕快再跟A桌客人解釋一下就好, 偏偏服務生居然還冒失的請B桌確認「加點剛才送錯的單點沙拉」 聽到這邊,我真的很想問La Pasta你是怎麼了? 這最基本的服務精神到哪去了?還好後來B桌客人呆掉沒立刻回應, 後來來了一位資深的服務生馬上回說那盤沙拉算店家招待這才落幕。 接著轉過頭來,原來義大利麵已經上桌,這道綠蓉雞肉義大利麵是不在 菜單上的料理,料多味美又多汁,麵條煮得軟硬適中完全就是我的愛。 吃到一半我才想到,餐前麵包跟濃湯去哪呢?該不會流浪到別桌去了嗎? 只好趕快請服務生過來一下,她們表示忘記送過來,馬上補給我們。 先說其實香蒜麵包仍然是好吃得沒話說,濃湯也是。 然而當下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受,不只服務方式, 整間店的流程也很有問題。店家只在意趕快出餐給客人,提高翻桌率, 而不是重視每一道流程,從餐前麵包、湯品、開胃菜在一路上到主餐。 反而是隨機地先做好哪樣就端上桌去。 以至於我們的餐點是從開胃菜→主餐→麵包→湯品→飲料,多麼奇怪啊! 況且如果我沒有反應的話,就直接從開胃菜→主餐→飲料 =…= 這次光顧La Pasta的品嚐心得依舊如記憶中一樣美味,可是用餐經驗卻大打折扣。 想了很久我最後還是決定把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如果店家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妳們改善一下SOP流程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吧! (或者提高員工福利避免人員流動量太大)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24.101 ※ 編輯: ethel0203 來自: 36.224.224.101 (12/03 1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