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請問環境檢測業的專案工程師的出路???
Dec 3rd 2014, 18:29, by pocky100

作者pocky100 (pocky100)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環境檢測業的專案工程師的出路???

時間Wed Dec 3 18:29:54 2014

大家好 最近有幸獲得一家環境檢測業-專案工程師的口頭offer 小妹的背景是食品科學學士 有待過藥廠研發及食品品管 學生時期有在衛生局的檢驗室實習過 因此公司認為我有待過實驗室 所以錄取我 這份工作內容為: 1.了解客戶需求進行溝通與協調 2.整理與追蹤各項相關環境檢測數據進度 3.細心、負責 4.文書處理 是一份文書工作 主要就是整理檢驗出來的數據 並向客戶回報及溝通 其實我一開始是投他們家實驗室的工作 但已有合適人選 所以他們詢問我對專案工程師這個職缺有無興趣 那天去面試覺得公司整體的氣氛都不錯 同事與同事之間待人和氣 只是我沒做過這樣的職缺 不知道未來的出路是捨麼??? 面試官有說可以往顧問諮詢去發展 不過我對這個沒有興趣 我自己個人是希望未來還能從事實驗室工作 因為我是無法久坐的人 所以怕做了這份工作後就再也回不去實驗室 也怕之後去別家公司就會被定型為作文書的人 這樣要找工作就更困難了 小妹今年都28了 希望能找一份定下來的工作 另外想請問 我知道科技業也有專案工程師的職缺 我知道面對的產品不會一樣 但想知道工作的方向 理念 目標 是否跟環境檢測業一樣??? 如果說是大同小異的 那麼未來的出路就可以廣一些 我也比較放心做這份工作 再麻煩大家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2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602597.A.61A.html pocky100: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12/03 1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