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告白之後 謝謝你喜歡我
Dec 3rd 2014, 15:10, by zoe020

作者zoe020 (一小宿一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告白之後 謝謝你喜歡我

時間Wed Dec 3 15:10:32 2014

故事的開始大概在二個月前,我跟前女友分手了 我們交往了大概四個月,但在交往的過程中,雖然沒有吵架 但是前女友也已經認定會陪她走到最後的不是我 所以在三個月前,我女友去她同事那邊唱歌慶生,認識了她同事的好朋友 然後在分手的前一個月裡,態度也越來越冷淡,最後在一個月前他她提分手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非常低落,也不知道該找誰訴苦 所以就找上了前女友她同事,後來就把發生的事情告訴她了 後來漸漸的,我們就開始無話不聊 而且在一個月前,她找我出門去走走,也跟我說那天她慶生的事情 接著的一個月,我們開始密集的出遊 打卡 而前女友也會在我們打卡之後馬上跟那個男生打卡,就很像有較勁的意味 在這中間我跟前女友有通過電話,他很認真的說我跟她不適合, 而我也直接了當的說她跟那男生我也覺得一樣不適合 過了一個禮拜,我跟前女友同事有約了二天一夜的行程出去玩 而在之前其實我已經告白過,但是其實她已經有小孩已經讀國小了 而且離了婚,明年可能會為了小孩回到前夫身邊, 但是其實我不在意,我想著的是如何改變她的想法 最後她跟我說了 謝謝你喜歡我 但彼此的關係並沒有尷尬,後來我抱她,她沒有反抗 出去玩我會直接牽著她的手,也會親親臉頰跟額頭,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我也想在認真的跟她告白一次,應該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27.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590634.A.2FE.html

robertbuddy: 是我理解力太差 還是原po表達有問題 感覺事情不完整 12/03 15:18

auden: 我聞到一股危險的味道 12/03 15:18

auden: 單就文章中所敘述的 我只覺得"女方只是陪男方玩玩而已" 12/03 15: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