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黑名] donnyming
Dec 3rd 2013, 00:33, by tp6u4jp6

作者tp6u4jp6 ()

看板give

標題[黑名] donnyming

時間Tue Dec 3 00:33:10 2013

黑名:donnyming 原因: 11/24在板上po贈送文,donnyming是第一位回信的。 但說要到下周才能來拿,於是我跟對方約下周末,並告知對方因為周末晚上才回宿舍所以要 約晚上 11/30(六) donnyming來信問隔天約何時較方便,我告知對方因回宿舍時間不一定所以可能 要回宿舍再約,對方表示同意並請我回到宿舍再跟他說 12/1 donnyming來信問面交地點(其實我文章裡就有po...)並且說要交換手機號碼方便聯 絡,我告知對方大概要晚上八.九點後,他同意並且請我到宿舍跟他說(此時約莫傍晚六點) 晚上我趕回宿舍後立刻寄信給對方問何時方便來拿,他卻只回 "朋友希望我陪她,就不過去嚕" 於是我重po贈送文,並且在五分鐘內就贈出 然後寄信告知對方"你爽約也說得太自然沒有歉意了吧..." 本想說就算了反正東西有送出就好 但在今天卻收到對方來信,內容真的讓我蠻不高興的 "去之前~ 就跟你說無法去.. 不叫做爽約好嗎? 我朋友受傷了不然你還叫我去跟你拿東西嗎? 你難道沒有朋友??" 當時對方寄信來,完全沒有說到車禍,甚至連語氣都感覺不到有事態緊急或嚴重,否則怎麼會 用"不過去嚕"來表示 並且,對我而言約好了就是約好了,並不是你出門前跟我說不來就不代表爽約 只能說早知道當初就直接送給別人或丟掉,何必自找麻煩!! p.s.引號內的文字是直接複製信件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