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無雷+好雷] 世界第一麥方-令人感動的誠意之作
Sep 8th 2013, 00:58, by gausong

作者gausong (東漢末年)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好雷] 世界第一麥方-令人感動的誠意之作

時間Sun Sep 8 00:58:26 2013

先打無雷的部份~ 我在進戲院看這部世界第一麥方之前 其實有在擔心它會不會就平舖直敘的把吳寶春的經歷講一遍 像個紀錄片一樣...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用心啊! 真的有感動到我 推薦給喜歡這種溫暖小品國片的你 絕不會失望!!!! 然後條列式說一下本片的優點 1.前半部笑點不少 都滿自然的 不造作 懂台語的話會覺得更親切 全場一起笑的感覺很歡樂 2.愛情的部份有個橋段讓我落淚啊!!! 不是灑狗血可是又很揪心 3.配樂好聽! 木吉他很舒服! 4.同行的酸民我朋友看完本片 居然沒有急著酸 反而大力讚賞勵志度破表! 我則是心還揪在那個愛情部份的橋段 所以沒感覺到XD 5.好多人一路上都在無私的幫助吳寶春 感覺很溫暖! 6.男主角其實長得並不太像吳寶春本人 可是吳寶春給人的那種老實、憨厚、溫暖的感覺 男主角卻表現得不錯! 總而言之 這部二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 只要不排斥這類片型的話 都滿推薦進戲院看一下的~~ 然後下面是有雷的部份 ---------------------------我有雷分隔線-------------------------- 讓我揪心的橋段就是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能夠到法國比賽 一圓世界第一夢想的寶春 在比賽前一晚接到了日夜思念的欣玫的電話 結果卻是她要結婚了... 後來兩人一起到麵包店 欣玫讀著這些年來寶春對她一封封漫長的思念 而寶春將親手做好的紅豆麵包要拿給她吃的時候 我看到欣玫拿著麵包 泫然欲泣的表情 我就忍不住哭了QQ 剛出爐還熱騰騰的紅豆麵包 是那麼甜還要蜜蜜 可是兩人的愛情卻無法修成正果 是那麼的遺憾跟苦澀... 唉... 這個反差真的很讓人難過啊!!! 後面在回憶的時候 又有帶到欣玫那個泫然欲泣的表情 雖然只有一兩秒 可是一看到 我的心就又揪了一次... 真的太難過了拉~ 不禁令人好奇 現實世界中的吳寶春 他的感情世界是怎麼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55.57

NJN:首輪看完時,有在網路找一下,這感情故事好像是虛構的... 09/08 01:04

waymayday:好看~~~我愛男主角>///< 09/08 0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