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新竹-榎谷/KM69店
Aug 19th 2013, 22:57, by s5231026

作者s5231026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新竹-榎谷/KM69店

時間Mon Aug 19 22:57:26 2013

一直都是清湯掛麵學生頭的我(髮質算粗硬 純直髮) 第一次想嘗試燙劉海 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些 這次選擇到新竹市區SOGO對面,星巴克隔壁樓上的榎谷髮苑(KM69店) 沒有指定設計師 後來是一名叫jessie的女設計師幫我燙 店裡不大,一進去有小姐先請妳坐在等待區的沙發 入座到個人位置上後,有茶和咖啡可以選擇,還有小餅乾糖果可吃,還滿貼心的 ----------- 目前到這邊為止,我覺得接待員工的語氣急促, 送茶的員工看到我桌上放滿了許多個人物品 只是呆呆的杵在那裏,等我意識到才自己趕快清空讓她放 服務品質還有進步的空間 ----------- 設計師和我簡短的討論過後 開始進行洗髮、上藥水的過程 洗頭髮按摩時超用心(力)在洗,我的頭差點被捏爆了XDDDDD 洗完後,設計師問我是不是最近晚睡,頭皮有幾處是紅色的,我心想被妳抓成這樣不紅才 怪XD.... ----------- 討論髮型的部分,以過去我常到髮瑟和JS的心得來對照, 通常設計師會針對你的髮質和頭型做建議, 但最後仍會以個人要求為優先, 這次的設計師只聽到我要燙灣劉海,並沒有多與我討論,是我一直提問她才作回答 讓我不禁有點鬱卒及擔心XD 價格的部分,因為沒有太多預算,我選擇B級設計師,洗+剪+燙/學生價是950 ----------- 因為我的瀏海多又厚,總共上了三捲才完工, 坐了兩小時後的成果,有圖有真相 看起來還滿自然的(後面是設計師另外吹的) http://ppt.cc/pB2R 以整體來說算是滿意,七日內髮型問題可回去諮詢 生日當月做造型有69折優惠 如果沒意外的話~下次燙整頭還會回流這家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D ------------- 榎谷髮苑 http://www.jg47205.com/news/main.php?mt=1 預約 0800-0012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