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小東路x中華路路口被潑液體
Aug 20th 2014, 12:11, by anachia

作者anachia (wm)

站內Tainan

標題Re: [小心] 小東路x中華路路口被潑液體

時間Wed Aug 20 12:11:23 2014

昨天晚上18:20左右 在東豐路/勝利路交叉口 我騎腳踏車停紅綠燈 停下來大概過10秒有一摩托車停貼在我腳踏車旁邊(腳感覺的到排氣管很燙) (因為有時認識的也會這樣 我還以為是認識的) 轉頭過去差點沒嚇死 臉貼在我旁邊不超過10公分就在那邊猥瑣的笑 幹!!!臉貼超近 一綠燈我就往前衝 可惜是腳踏車還是很慢 他還一路騎在我旁邊一直笑 後來在尼法後一個巷子右轉 中年男子40-50歲 正常身型(偏瘦) 黑色中小型摩托車(應該是90cc) 戴淺綠還淺藍安全帽 吃中餐時男友給我看這篇 馬的 還好我沒被潑 手機回文排版亂請見諒 ※ 引述《Unrequited (Love)》之銘言: : ※ 引述《yui03072 (襪ㄗ)》之銘言: : : 突然想到幾天前同學跟我說 : : 大約晚上8.9點她們騎車雙載在小東路x中華路的路口等紅燈 : : 紅燈要轉綠燈的那個摩門特 : : 被旁邊騎車的男子潑了不明液體在腿上 潑完他就馬上轉彎騎走了 : : 回家後發現那是 : : 精....... : : 液....... : : 超級噁心 洗很多遍仍覺得那味道都還在..搓到破皮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 : 呼籲女板友們要小心 : : 騎車還是盡量穿長褲不然也別穿太短 一定要保護自身安全 : : 雖然這種事情不是穿長褲就能避免 但也盡可能保護自己不會成為目標 : : 真的太噁心了!! : 回這篇的原因是.... : 8/16禮拜六晚上又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 受害者是實驗室學姊的朋友 : 地點在東豐路跟長榮路的交叉口,晚上9點多 : 犯人為年約4.50歲中年男子 : 當時她們四個女生騎著兩台機車在等紅燈 : 該男子在前個路口等紅燈時就已經靠很近 : 下個路口時又靠過來,且一直盯著被害人看 : 接者就是一樣的手法,綠燈時整杯潑下去,馬上右轉逃跑(往長榮路) : 據描述該不明液體應該有200CC那麼大杯 : 因為被害人被潑到腿上、車上都是,而且非常非常臭 : 是甚麼液體我就不明講了,大家心知肚明 : 重點是一群人他也敢潑,如此明目張膽,真的欺人太甚!! : 目前已經通知學校軍訓組,不過教官表示目前尚未有人報案 : 所以不敢胡亂放出消息以免造成恐慌 : 在這呼籲一下受害者勇於報案,警察才會開始行動 : 也提醒大家在附近騎車小心,尤其是晚上 : 不要以為不要穿太暴露就沒事,受害者穿的是長裙,只有露出一段小腿 : 陌生男子停紅燈時靠很近就要注意了!! : 車上有不明飲料杯更要注意!!! : 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案件發生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8507885.A.1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