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凱西葛雷莫,今年暑假檔最忙的演員
Aug 20th 2014, 01:09, by sampsonlu919

作者sampsonlu919 (時機若對 我想開辛普森版)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凱西葛雷莫,今年暑假檔最忙的演員

時間Wed Aug 20 01:09:41 2014

新聞網址:http://bit.ly/1AvmSbX 凱西葛雷莫,今年暑假檔最忙的演員 今年暑假檔有一卡車強片壓境,但你大概意想不到,凱西葛雷莫(Kelsey Grammer)居然 是其中最忙的演員。這位從電視影集「歡樂一家親」(Frasier)中飾演心理醫生費雪( Dr. Frasier Crane)而開始走紅的明星,眾人完全沒料到在影集結束十年後,他居然出 現在今夏諸多暑假檔電影。 「費雪醫生是個很棒的角色,我演的得心應手。我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多半得歸功 於他。」凱西葛雷莫接受美國Yahoo!電影訪問時說。「但說老實話,我的夢想就是飾演各 式各樣不同的人物。」 凱西的美夢成真了,他光是2014年就有六部電影推出(當中還包括一部尚未決定上映日期 的英國動作喜劇《Breaking the Bank》),其中三部都是暑假檔動作片,包括《變形金 剛:絕跡重生》、《X戰警:未來昔日》、《浴血任務3》。 「其實動作片比較接近真正的我。」凱西葛雷莫解釋為何加入動作片的演出。「我是祖父 帶大的,而他從小就在牧場長大,也加入過二次大戰。所以某種程度上我是個老牛仔,這 算是一種傳承吧,這才是真正的我。」 現年59歲的凱西,與我們分享許多他如何在今夏暑假檔殺出重圍的幕後秘密。 《浴血任務3》 凱西對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只有好話可講,以「天才(genius)」、「出神入 化(juggernaut)」、「說服力十足(eloquent)」等字眼,形容這位動作片的老大哥。 但他也對史特龍直言無諱,記得有場戲他對史特龍直接脫口而出:「這是鬼扯!(bulls —)」那場戲是兩個人討論到約會、傳簡訊等,只可惜最後剪掉了。然而凱西認為史特龍 談到感情,仍然是個沒有地雷的人。此外他還說史特龍有點賊,「他特別換掉攝影機鏡頭 ,好讓我看起來矮一點。」 《變形金剛:絕跡重生》 在拍攝《變形金剛:絕跡重生》時,凱西葛雷莫還跟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告假, 以便去拍攝《浴血任務3》,「對此,麥可貝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麥可貝也像史特龍 一樣酷,還告訴他:「你是凱西葛雷莫,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至於整部片他動作場面最多的一場戲,就是他把林柏宏丟出汽車,最後也被剪掉了,但 這也不能怪麥可貝。「這場戲滿暴力的,看起來也很暴力。想也知道中國電影審查制度 絕對不能忍受這種情節,把一個中國小子丟出汽車,然後被車輾過。」 不過當麥可貝拍攝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妮可拉佩爾(Nicola Peltz)、傑克 雷納(Jack Reynor)三人逃出外星人轟炸的爆破戲,他被這位大導演出名的「逼死人」 (precocious)風格給嚇到了。「他們就拼命跑,麥可貝完全不讓他們知道到底爆破會 在哪裡炸開。事後他跟我說:『你看,他們真的很怕!瞧瞧他們跑得有多快。』」 《X戰警:未來昔日》 今年連續兩部片,凱西葛雷莫完全沒有試鏡,就直接接演。除了《浴血任務3》之外,就 是《X戰警:未來昔日》。在結尾時,他以「野獸」(Beast)的造型亮相(這個角色他 於2006年《X戰警:最後戰役》中首次扮演)。「我在主持導演公會獎的時候,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與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跑來跟我說了好多次,『新的《 X戰警》電影真的好棒,一定要想辦法把你自己弄進那部片。』」 之後凱西弄到了劇本,直接找上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因為當年我的合 約裡頭有規定,假使要我再次扮演這個人物,我可以加薪。所以我告訴布萊恩:『別管 了,我只想扮演這號人物,因為我很喜歡野獸。』」為了保密起見,布萊恩辛格特別用 小飛機把凱西葛雷莫低調載到加拿大拍攝現場。「真的非常低調,因為那台小飛機真的 好迷你,大概跟我體型差不多大吧。」 《男人行不行2》(Think Like a Man Too) 參與這部片,凱西葛雷莫說,「我飛去拉斯維加斯,把我的戲份拍完,三個小時後就飛 回家。」 《Reach Me》 這部混合喜劇與戲劇元素的電影,不只有凱西葛雷莫,也有史特龍。「片中我賞了主角 一巴掌,然後故事就此展開,那是個狠角色。」這種出乎眾人意料的感覺,凱西葛雷莫 說就好像自己在電視影集「Boss」飾演的貪汙市長一樣。「許多觀眾都說:『等等,這 傢伙是凱西葛雷莫,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他說:「這真的太妙了,我非常享受這種 經驗。」 (原文翻譯自Yahoo!美國電影/翻譯:翁健偉) ------------------------------------------------------------------------------ 參考外電:美國版Yahoo原文 Kelsey Grammer, Covert Hollywood Overlord http://yhoo.it/1teaRF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468185.A.7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