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中原夜市.劣質服務的店家
Aug 20th 2013, 13:56, by id110830

作者id110830 ()

看板ChungLi

標題[討論] 中原夜市.劣質服務的店家

時間Tue Aug 20 13:56:11 2013

前幾天逛中原夜市 目的:買皮鞋(紳士皮鞋) 地點:(抱歉我不會畫圖,我用敘述的) 1.中原校門口出來,7-11左轉"實踐路" 2.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日新路" 3.直走沒多久後,左邊第一條巷子進去"三和三街" 4.就在查理國王隔壁幾家的韓系服飾店(有超大片落地玻璃) 之前聽朋友介紹他們的皮鞋不錯 於是當天就去看看 剛到的時候是一位男性員工幫我介紹 (前面對話我就不多說了,我簡略說後段) 員工:你的預算大概多少 我 :2000左右 員工: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基本款 我 :可是這雙的型看起來還好 (我立馬就看上另一雙進階款的,拿起來看了一下覺得不錯) 這一雙多少 員工:這一款3000,我們家的皮鞋是跟廠商合作,直接以"網路價"在販售 我 :網路價????? (OS是這家店也有再做網拍嗎???我會這樣想的原因是,之前在台中常逛的服飾店 就是如此經營) 所以你們的東西在網路上也找的到嗎?? 此時,坐在旁邊一直跟女性員工在談事情的老闆突然插嘴 老闆:現在可以立刻開給你看,而且很多髮型設計師都來跟我們買皮鞋,買了一雙接著一雙 (此時他就打開他筆電給我看一堆照片) 你看,這些都是附近的設計師,另外這些都是熟客 還有很多媽嗎帶兒子過來改造 你看看,這些是改造前,這些是改造後.....(講了一堆他們花了幾萬又幾千) 結論就是 "這些人都是相信我們的專業眼光才會一直再來,怎樣搭配才叫好看,你要相信我們, 所以你的自我主觀意識不要太強,我以前買衣服也是跟你一樣自我主觀意識太強, 都不相信店員,所以衣服都亂穿,現在外面很多人也像你這樣,所以造就現在滿街 都是這樣(亂穿),而且因為你沒買過皮鞋,第一次買就先買基本款就好,買了進階 款的回去不會搭配反而浪費" 我 :(我聽他講完那些"自我感覺太良好"的一長串話後,我其實有點不悅) 可是我沒有要大改造,我只想買皮鞋 老闆:我沒說你必須大改造阿!!!我是說"你要相信我們的專業"(又是這句屁話) 而且你預算2千太低了,你要拉高到2500(因為基本款2500) 我 :可是基本款我覺得還好 老闆:不然XXX(男性店員),你去對面找庫存的零碼鞋給他,看他有沒有喜歡的, 我們能便宜就便宜賣給你,或是你去對面看合成皮的皮鞋,那1000多就有了 (講完立馬轉頭問女店員,把我冷落在旁) 你覺得我剛剛說的怎樣,對於我剛剛講的你有沒有想說的 我 :(OS現在是3歲小孩自以為吵架吵贏,在擺態嗎????轉頭走人) 員工:(尷尬的問) 需要我帶你看其他款式嗎??? 我 :(我看他從頭到尾都很客氣也沒惹我,於是還是假笑的說) 不用了,謝謝!! 最後我想說的是 1.我那天白天去學校運動,所以穿休閒短褲,但至少不是穿拖鞋+球褲,應該還算得體. 老闆可能因為我穿愛迪達的鞋子,就"自我主觀意識太強"的認為我不懂怎麼搭韓系服飾, 所以用半強迫推銷的方式,硬要我先買我看不上眼又接近我預算的的基本款, 這種"自以為是,以貌取人,先入為主,以成交為目的"的服務方式,真是低劣 2.我從頭到尾都沒殺價,也沒試穿.我不懂哪造成店家困擾,老闆需要這樣勢力 3.就算是我預算偏低,老闆應該也沒必要用那種"狗眼看人低"的態度跟客人說話吧!!! 4.以前在台中讀書開始買韓系服飾時,桃園還沒半家在賣,別搞的只有你們賣衣服的才 懂得穿搭,再說我也不算外行人,中壢哪些店家賣正韓貨,哪些賣co版的,我很清楚 5.老闆講"你要相信我們的專業"這句話,從頭到尾至少10次以上,我聽到很刺耳,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買東西就是自己開心最重要,適不適合也只有自己最清楚,難到我買 皮鞋不能穿柏肯,逛運動用品店不能穿皮鞋嗎???那雙進階版的皮鞋我穿不穿的起來, 我自己很清楚 6.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網友去過那家店,也遇過類似的狀況,到底是老闆本身就太自以為是, 還是那天剛好"大姨丈"造訪他,我剛好碰到而已 我們雖然不在台北,但也即將成為直轄市,沒必要容忍這些沒水準服務的店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03.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