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富X達國際行銷
Jul 29th 2013, 11:08, by wonfu

作者wonfu (香菸+台啤=怪老大)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富X達國際行銷

時間Mon Jul 29 11:08:04 2013

富X達國際行銷有限公司和宇X科技 是我目前就任的公司,因為還在職所以打了馬賽克,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問我 這兩間公司名字不一樣其實是同一間,老闆也是同一個人 最近在徵業務企劃,我想警告一下準備找工作的各位,千萬不要被騙了! 這家公司的老闆,是個看起來很誠懇、親切無心機的中年女人 一開始跟我談薪水的時候,我開28K 因為我上一份工作薪水是28K,也有工作經驗,所以我不覺得這個薪水很過份 老闆一開始還想砍成23K,我直接跟他說23K我無法接受,25K勉強 過一兩個禮拜,他打電話給我說可以給我25K 一開始真的都很美好,工作內容我很喜歡,主管同事也很好相處,唯獨就是老闆做事方法有很多問題 而且他會不段強調自己過去多厲害,做過多少工作 像他強調自己是個"設計人",但審美品味都讓人不敢恭維 他也說自己做過室內設計師、CG動畫師、寫網站...等等,聽他說來幾乎18班武藝樣樣精通,但是感覺真正需要問他的時候,又連個屁都答不出來 最重要的是,公司的帳款亂七八糟 我們的薪水從會計師手上交到他手裡,他都要再修改扣錢,扣遲到費什麼的都無所謂 問題是他又常常算錯,薪資明細也拖了十個月才給我們(之前都死不肯給) 7月11日跟我們說之前算錯帳款了,前幾個月有多給我們薪水,總共多給7000塊 這個月一口氣把這筆錢扣回去,也不管我們是不是活得下去(如果不是他之前都沒給薪資明細,也不會讓問題拖這麼久才發現!) 給了薪資明細後還發現他把"勞退"這項算在我們的薪水裡 我和同事特別去查了勞基法,確認這項是要由公司給付 拿去跟他爭取,他又說他當初在面試時有說得很清楚,我們都同意 但我們一點印象也沒有,最後他也是堅持不給,還一副很像他施捨我們,我們在無理取鬧一樣 我的底薪,和我當初開出來的差十萬八千里,扣一扣根本就比大學畢業生拿的還少 這次的事件過後,公司員工對老闆根本心灰意冷,加上人很好的主管後來也離職,整個公司就呈現一股很低迷的氣氛 但老闆始終覺得是員工的錯,他不斷質疑為什麼我們不像當初進來時那麼有熱忱... 其實歡喜做、甘願受的道理我懂,這份工作要嘛繼續要嘛離職 只是想提醒大家,這間公司老闆畫大餅話術一流,有時他講完我真的會被他說動 可是看下來公司最近辦得幾個活動 都是虎頭蛇尾、不上不下的,老闆又很貪財短視 對方出15萬辦活動,錢已經夠少了,他還一定要賺5萬,剩下10萬辦一場記者會根本沒什麼經費可以用 然後活動還沒跑完,就急著給對方結案報告,想要拿錢... 唉 說完了,要面試的請三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3.234

wonfu:BTW 這間公司沒有年終、三節獎金,但是有開工紅包 07/29 11:14

wonfu:而且員工流動率很高,特別是企畫和設計這兩個職缺 07/29 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