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Jul 29th 2013, 15:45, by dk3286u8

作者dk3286u8 (可達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時間Mon Jul 29 15:45:35 2013

高雄午安 看開頭說很要好的女生 如果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妹比只是想知道 你這麼問的原因 請自我良好腦補一些廢話 當做她想跟你瞎扯 我跟一般普通朋友聊天也會問這種問題其實 剛好聊天時間跟吃飯時間重疊 就順便問一下吃飯沒 剛好知道她晚上已經出門很久 就順口問一下到家沒 沒有吃飯的話 當然叫她立馬去吃啊 我光想到還沒吃飯我自己都好餓 她到不到家 你也的確不能怎樣 就算在一起以後 她是一個有自主意識的個體 就算她沒到家 你還是不能怎樣不是? 哥哥 就只是關心而已 我不覺得關心這個不好 主要還是要看對方反應 再做調整 不要太戰戰兢兢的 做好自己比較實在 之前有朋友說:誰會在喜歡的人面前 表現出自己不好的一面 欸都 我就會 做自己 好自在 現在的閃光也不喜歡別人管太多 但是我們在一起前 我也常常唸她要她早睡 她是櫃姐 對穿著也會多少有點在意 但我從認識她那天 就是七分褲配夾腳拖 是否好自在 加油(拍 ※ 引述《csgodking (OHMYGOD)》之銘言: : 中午跟一位關係很要好的女生(追求中), : 今天午休的時候跟她聊天,我就聊到她吃飯了沒壓之類的... : 她突然問我...如果沒有飯吃的話那又怎樣? 我當時好像是回答 胃會壞掉啊 妳看 我又逆流惹O_Q : 就像如果晚上她自己回家我會問她到家了沒, : 她覺得好像我只是為了想問而問這些問題, : 就算他沒飯吃我能怎樣,她到不到家又能怎樣? 閃光是膽小鬼 她很晚還在外面 我會嚇她說 妳看妳後面 好可怕O_Q 然後我自己聽到奇怪的聲音(抖 我跟她說的時候 她還嘲笑我... : 我想想也是我在上班我也不能為她做甚麼, : 但是就是想關心,如果真的沒辦法解決的事, : 叫我請假衝過去我也願意阿!! : 只是想知道,各位大大對這種問題有沒有不一樣的見解, : 還是是我太腦殘... -- ya~要當背包客 唉~錢包被搶了 世界真是美好阿! 阿~幹!!!!!!! 只好睡公園 (大口呼吸~) 我的腎被偷了 \○/    (○ └□ ○□═ □   □> √√ ╦══╦ ∥   |\ 一個人去旅行 最怕沒地方睡 更怕一醒來後 某個器官不見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120

johnny790701:你的妹子好相處多了啊 至少完全是不公主的 07/29 15:47

我家妹子別人說冷漠難相處 但是一定不是公主 一開始出去也都各付各的喔O_※ 編輯: dk3286u8 來自: 114.27.87.120 (07/29 15: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