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旅行過後。UNT與softymo卸妝油心得
Jul 29th 2013, 22:06, by roteKoenigin

作者roteKoenigin (棋局開始了。)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旅行過後。UNT與softymo卸妝油心得

時間Mon Jul 29 22:06:10 2013

前陣子毅然決然地突然拋開所有雜事和工作,一個人到東部去散心了幾天, 不過因為熬了夜氣色不佳,還是帶了化妝品,卸妝品則帶了UNT旅行組裡的卸妝油。 但是,旅行的第三天我就在當地的屈臣氏裡又買了一瓶softymo卸妝油…○rz ******以上前言****** 膚質:混合偏油肌,易長粉刺。 卸妝品:綠瓶TISS卸妝油、超微米保濕卸妝油 ******以上基本資料**** 前兩天我用的都是UNT的櫻花阻黑綻白卸妝油。 卸完妝以後雖然臉上還是有很明顯的油膩感, 但是我總是會再洗過一次臉,加上旅行的第一天有點累,也不太計較這一點。 只是第二天卸妝的時候,我在乳化完畢也洗過臉以後, 拿了張面紙檢查妝有沒有卸乾淨,竟然發現紙上不僅有眼影和眼線的顏色, 就連粉底都還殘留了一點啊!!! 驚慌之下我又再卸了第二次並洗臉,直到面紙擦不出顏色為止, 翌日一早就趕緊到屈臣氏裡買了一瓶softymo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之所以買它,一方面是因為看過板上有好評,另外它的成份和我愛用的綠TISS滿像的, 所以決定買瓶180ml的來試試。 幸好這瓶卸妝油的表現讓我相當滿意,雖然質地很水而不像我常用的兩款一樣偏稠, 但是卸妝力一樣優秀,乳化速度也頗快,雖然卸後還是有輕微的油感,不過可以接受。 我想以後它應該會成為我的愛用品之一。:) ******以下結語****** 只是,我發現softymo的230ml史努比紀念款,成分竟然跟180ml的有一點不同?! 我反覆看了好幾遍,確定前者有「睫毛膏卸除成分」(我沒有背它的原文名稱orz), 但是後者的成分表上卻沒有這一項?這兩款不是只有容量的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