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今天晚上八點的林森路地下道
Jul 27th 2013, 15:38, by jiern

作者jiern (jiern)

站內Tainan

標題Re: [小心] 今天晚上八點的林森路地下道

時間Sat Jul 27 15:38:46 2013

之前讀國中,碰到同學來霸凌要錢 接連跟班上十來位同學要錢,我也包括在內 隔天我給錢,但有記下時間,地點及當時有那些同學在場 晚上9點學校下課後,去第一分局報案 隔天約6-7位警察,來學校把霸凌的同學捉走 之後訓導主任調查有多少人被恐赫要錢 統一到第一分局做筆錄 之後霸凌的同學被判2年管束 我家人是直到法院將判決書寄到家裡 才知道我在學校被恐赫 --------------------------------- 大多數人被,那位同學恐赫要錢 都默默接受 以致他不斷接連恐赫十幾位同學 甚至每隔一段時間又找你要錢 ※ 引述《dream717 (狐狸)》之銘言: : 本來有點懶得打的,不過說明一下好了 : 事情最開始應該是在體育路跟健康路交叉路口的地方 : 當時因為好幾台車違規停路邊導致交通阻塞, : 我準備從空檔切過去的時候對方兩輛車也想切過去, : 但我稍快一些所以先超過了。 : 我有注意到是因為後照鏡看起來他們貼蠻近的。 : 後來停在健康路大同路的紅綠燈時車號590的白色RS(印象中是RS) : 繞出來從前面逆向停在我正前方, : 另一部車號687的藍色MANY則停在我右邊把我卡死。 : 兩部車都是雙載,兩個駕駛的男子都沒有戴安全帽。 : 前方的男子就對我嗆聲說我看三小, : 我說我沒有看他,剛剛超車也是要閃旁邊的汽車, : 但他就鬼打牆說我在看他們,是在看三小。 : 我看他們沒有要散的樣子,路口也轉為綠燈,就擦撞了右方的MANY離開。 : 然後他們就追上來了=_= : 一上地下道我就故意卡在車陣裡面要讓他們進不來, : 沒想到他們就直接到前面打橫,687的車主西瓜刀就拿出來了, : 590的RS就拿了一頂真的不知道哪生出來的安全帽走過來尻我, : 幸好我戴SO-1所以除了鏡片掉了之外其實沒什麼感覺=_= : 然後就是一直罵髒話說我看三小,幹嘛撞人之類的。 : 我剛開始還認真地解釋了幾分鐘,後來覺得根本沒意義, : 想說息事寧人就道歉,趕著送人家回家, : 結果他就說道歉有什麼用,跪下。 : 我就不理他,然後叫後座的人報警, : RS的車主就說趕時間逆,趕著去醫院逆,我馬上就送你去醫院啦, : 報警,等警察來我們早就跑了啦。 : 然後似乎看旁邊太多人在看就叫我把車牽到旁邊講。 : 結果沒想到警察在他講完後不到30秒就到了, : 而且似乎剛好要臨檢,所以一口氣來了四輛。 : 被八個警察圍著他們就縮了,刀也早就收起來了。 : 他們就跟警察說沒事,認識的只是在講事情。 : 我就跟警察使眼色,他就要他們把證件全部拿出來。 : 然後一直跟我說有什麼事情就講,不用怕, : 但我比較擔心事後他們沒完沒了,所以就只跟警察說車廂有刀, : 然後我不想追究, : 警察就去跟他講了一下要他不要太過分之類的, : 他當然就賠笑臉。 : 後來警察就要我先離開,把他們扣在那邊等我離開一段時間才放人。 : 事發過程就是這樣啦。 : 說實在的只是誤會,但就是有人愛耍流氓囉。 : 後來有繞回去找那個處理的警察, : 他是覺得應該沒事了,他可以理解我不追究的原因, : 但他說如果我當時堅持要辦,他拿西瓜刀出來就可以直接現行犯移送了。 : 平安啦人沒事, : 剎車拉桿倒車的時候撞斷了就是了, : 他用安全帽尻完我有踢了龍頭一腳,所以側燈旁邊的殼有點裂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6.70

jiern:事主已經被打警察也來的情況,還是默默接受,這種行為不可取 07/27 15:41

SCGT:事情情況不同,事主認為只有他一人就算了,但背後還載著別人 07/27 15:43

SCGT:的女兒,若是之後女方出事誰要負責? 07/27 15:44

minoru04:對方如果有刻意記長相資料 如果還要出庭見面好像更危險 07/27 15:48

SCGT:是我的話,確定究責之後人身安全都沒問題才會去做 07/27 15:49

jiern:對方會這樣搞你,不是跟你有深仇大恨,也不是看你倒楣 07/27 16:01

jiern:他是覺得這樣做不用付出任何代價,才敢在路上任意攔車打人 07/27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