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吵架飆車
Jul 29th 2013, 15:35, by krit1009

作者krit1009 (佑蓁)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吵架飆車

時間Mon Jul 29 15:35:20 2013

我覺得你不是想劈腿就是想跟他分手 他飆車是錯的這沒什麼好說 但他還是愛你的 他還會放慢速度,就表示他理智還在 失去理智的人反而是你 當你們炒架,你就拿分開來說嘴 你很自私,不會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你不會用對你們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 因為你不愛他了,所以你想先分開幾天 從你的敘述來看失去理智的是你 要嘛你就直接提分手 少在那邊說分開幾天這種對兩人都沒幫助的話 ※ 引述《babyjoyce ()》之銘言: : 前情提要 : 就大概是熱戀期過了(在一起七個月) : 今天和男友整天相處下來,心情都不是很好 : 只看得到他的缺點,所以就和他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 : 想說分開個幾天不聯絡,會不會好一點 :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有時會睡我家這樣) : ps.都27y 有穩定工作 : 最長的分開時間,大概是五天吧 : 我就說:我們是不是太黏了,還是不要太常見面比較好 : 他就爆氣了 : 說我今天對他講話都愛理不理 : (我今天臉確實還蠻臭的) : 然後他載我回家的時候就飆車了 : 就沿路一直蛇行+鑽車鏠+時速70~80(台北市區) : 路上我都沒講話,但其實心裡很害怕 : 後來因為有石頭還是小蟲什麼的,打到我腳上有點痛 : 我就伸手摸了摸腳,他就有稍微放慢速度 : 到家的時候也有關心一下我的腳 : 總之後來講開也和好了 : 也有很和他說我不喜歡這樣生氣就飆車 : 真的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87.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