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Jul 29th 2013, 01:20, by Dick5210

作者Dick5210 (MySelf安可場開跑!!!)

看板ChungLi

標題[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時間Mon Jul 29 01:20:38 2013

就是那個攤位很大的黑X牛排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吃個牛排 因為是一個人 我就直接要跟他們收銀的小姐點餐 那小姐劈頭就先說:你有找位置了嗎? 我搖搖頭說:我一個人 她還沒等我講完就說:那先去找位置(馬上轉頭跟另一位點餐) (怪了,妳們人就沒很滿,位置很多,我又一個人要我先找位置那我是要先把包包丟在那嗎?) 我記了桌號後再次找她點餐 她又劈頭說:吃牛排嗎? 我:豬排,綜合 她收了錢後拿了個寫著3號的紅色板子給我馬上就轉頭跟廚師聊天(通常都以為是領餐的吧) 10分鐘過去了,在我前一位點餐的四位都完走了 (他們的餐很快就上了,但他們其實也沒吃完,東西都剩很多) 15分鍾過去,比我慢到的餐都上了,送餐和收拾的都從我旁邊走過好幾次 (我那紅色的3號板子是放在桌上) 我忍不住了,走向櫃檯(我還站了快10秒還是沒人要理我)(極度不爽的向貌似老闆的問):請問你們老闆在嗎??? 貌似老闆:不好意思,請問怎麼了嗎?? 我:我的餐都已經15分鍾了怎麼還沒來??比我晚到的都已經上餐了 女櫃檯:妳沒有坐在3號桌上(馬上轉頭跟她們裡面的說:那是剛剛找不到人的)(更不爽):妳有跟我說這是桌號嗎???妳根本就沒跟我說!!!老闆開始道歉 隨後我就摔板子要她退錢我就走了 ===================================================== 反推的重點:1)女櫃檯態度不佳, 2)送餐跟收拾的是瞎子嗎??板子放在桌上那麼久都沒覺得異樣嗎?? 難得想吃個豬排可以這麼不爽,e04!!!!!!!!!!!!!!!!!!!!!!!!!!!!!!!!!!!!!!! --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7.217

RLIM:拍拍...別生氣... 07/29 01:29

maybebe:摔的好! 07/29 01:32

JustSa:這種的不用打馬賽克了啦! 07/29 0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