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這樣有機會嗎
Jul 29th 2013, 09:37, by qwaszxedc

作者qwaszxedc (qweasdzxc)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這樣有機會嗎

時間Mon Jul 29 09:37:43 2013

  前幾天去了某家科技業面試   一開始有先考試,邏輯測驗智力測驗等等   通過後主管A來跟我談   劈頭就有說我應該很聰明邏輯跟智力測驗都考很高   覺得我不錯等等   其他就一些面試會問的問題   甚至還有問我一定要作XX嗎?(XX是我應徵的職缺)   如果有別的可以發展更好不要嗎?   這邊的用意我不太懂~我是有問別的是什麼?但他也沒回答我   我也有說我就是想作XX這樣   然後談一談就跑出去找了另一個主管B跟我談   我原先以為是比第一個主管更高階的長官   結果是一樣位階都是leader但同屬一個部門底下但不同業務內容   好像是主管B也是有缺人   所以主管A就也告訴他請他順便過來跟我談談   過程之中是都還可以,沒特別好也沒特別不好   (就不自己揣測什麼應該算是相談甚歡了XD)   主管B有跟我說內部還要再討論   他是希望我之後可以再跟更高階的長官談一下   接著換主管A來再跟我聊一下   也是說內部還要再討論,有沒有辦法當同仁就看運氣了   我有說這樣感覺機率很低XD 他說他每個來應徵的都這樣講~不就每個都很低~   就大概結束了   有幾個疑問   最主要當然是想知道這樣是不是被打槍了XD   然後心裡也有默默想主管A大概是沒有很喜歡我?   不然他怎麼會請主管B來跟我談   畢竟他要我進去他的team的話,不是應該先「據為己有」一下 XD!? 第二個覺得很疑惑的是   照理說是不是要再下一階面試不是應該要由第一次面試的基層主管決定嗎?   為何要再內部討論?   畢竟更高階主管也沒跟求職者談過啊   應該直接由接觸過求職者的基層主管決定吧!?   第三個問題是想知道在科技業來說邏輯測驗跟智力測驗是否相對重要?   科技業似乎比較會在面試之前要先作這些測驗   不知道我的分數高的話會否加分?   或是可能會覺得頭腦好的會比較好訓練,就比較優先錄取?   謝謝大家!!   btw 薪水有談到,內部升遷情形及企業文化也都有,整個面談過程一個多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5.98 ※ 編輯: qwaszxedc 來自: 114.26.155.98 (07/29 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