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再繼續等嗎? 還是...
Jul 28th 2013, 05:44,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再繼續等嗎? 還是...

時間Sun Jul 28 05:44:01 2013

※ 引述《nfp (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之銘言: : 隔天晚上, 她就在 LINE 上問我, 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好?? 問我是不是對朋友都這麼好?? : 我回答說不是, 要看人的....也就藉機說出了我對她的感覺..... : 從那天之後, 她就明顯的變冷淡, 傳了幾個訊息, 久久才回或不回 : 也還沒有回覆我說願不願意一起去看演唱會..... : 我想請教的是 : : 我是應該冷她幾天, 然後找個機會問她願不願意去看演唱會?? : 若是她願意, 我是不是還有機會?? 不要浪費時間了 女生要不是死了 就是植物人 不然不會不知道你在獻殷勤的啦 早就問過一大票女生了 那為什麼當初不拒絕你的好?? 靠妖 人家又沒拿槍抵著你對她好 有爽當然低調爽囉~ 至於後期的情形 是對方已經開始冷處理+避開你+盡量閃遠你了 我拜託你 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她很煩了 真的 大概快10年前了 大一在當好人的階段 遇過一個善良妹 她是一個很純樸的南部女生 有一次突然打電話到宿舍叫我出來 當下我以為 靠杯不會吧!! 我終於出運了!!!!!!????? 結果原來就是上面的冷處理SOP 只是比較優雅版的 她跟我說很謝謝我對她的好 她完全都感覺的到 但希望我不要繼續下去了 因為 1.她有穩定的男友了 2.你真的很棒很優秀 *註:還好不是你人很好 3.真的很感動 4.希望能繼續當朋友 首先2.3.4都是廢話 至於1. 也差不多是廢話 女生如果夠喜歡你 早就吳鳳接鬼了啦 還需要你教嗎?? 這也是我從來都不認為有男友的女生很難追的原因XD 單純內心分數還是不到 所以她還未放棄目前這位 (要拆散情侶是很簡單的啦…信不信) 只是這妹比較有良心且善良 也是我看上她的原因 人家不想浪費(承受)你的寶貴時間 so....追得到的 兩三下就到手了 你從3月到現在 也太久了 更何況她現在都考上老師了.......= = 勸你不要繼續浪費時間了 gg兩個字送你 -- 另外.......五月天門票賣我好嗎??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0.62 ※ 編輯: newy 來自: 36.233.200.62 (07/28 06: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