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男友家境太好
Jul 29th 2013, 04:40, by ChaTou

作者ChaTou (插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家境太好

時間Mon Jul 29 04:40:36 2013

(代PO) 原PO的爸爸和男友的爸爸年紀一樣 但是男友爸爸是個很有名的醫生,我爸爸現在還是很辛苦工作這樣 曾經剛認識一陣子的時候,經過某知名企業 男友說:如果我告訴你,這個集團是我家的你會怎樣 我當下回說:應該不敢跟你在一起,我怕水果周刊會來拍我 剛認識的時候男朋友都騎機車來載我 我也因為本身很喜歡吃路邊攤,所以都跟他說我覺得能吃飽就好都亂吃 雖然我知道他開了一間公司,但我真的不懂也覺得只是和朋友創業 後來穩定交往以後,男朋友都會和車友聚會 我才知道他其實應該滿有錢 他都會給我看家人照片 以至於我某次看新聞的時候,才發現他的家人出現在某股東會... 後來又去他家,他家真的是我會在電視上看到那種 超~~級~~大的家 雖然我在不知道他家狀況的時候就跟他討論過 兩年內會結婚 但是我很怕對方家人會看不起我們 想要跟男朋友討論 可是又會覺得,其實他沒有問過我家狀況也不需要討論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我要不要自己提到兩方差距有點大這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