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Jul 29th 2013, 07:22, by nangle

作者nangle (120617 永不再躲)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時間Mon Jul 29 07:22:41 2013

※ 引述《cseoryaru (這是什麼教訓?)》之銘言: : 幾經思量,小妹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做這樣的工作 : 請問有沒有哪些行業的店員工作,是只需要服務、處理進出退貨、清潔打掃、上架等 : 店裡面的事情, : 我覺得我要尋覓下一個工作要很小心 要確定自己真的可以做得來的 : 不要再因為能力不足 沒有自信 本來就個性與人相處不好 因為這樣更緊張更猜疑了 : 而工作能力和人際關係雙重不好被fire : 我覺得我會想要做這些耶 因為都是我喜歡的產品 每天看至少不會討厭 : 書店店員 麵包店店員 輕食咖啡餐廳服務員 牛肉麵店店員 應該都不用業績吧? :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 麻煩提供給我 感激不盡!!!!!! 服務業店員其實都很容易跟業績扯上關係 如果你對於競爭已經有這麼深的挫折感 那我想服務業可能非常不適合你 建議你往工廠作業員、倉管發展 只要賺了錢可以在外面租房子,有了物質上的充裕和精神上的餘裕 我想狀況會好不少 如果你到工廠去找工作並且情況有所改善的話 我會很建議你再回過頭來看看你當初這篇文章 貓大要去找作業員工作 可能會很困難 (因為人家不敢請) 但是努力找還是找得到的 不知道你現在住哪個城市 如果要找作業員工作,建議你到新竹和桃園買報紙 台灣其他城市的作業員工作沒有這兩個城市多 還有,104上面雖然有,但是通常投了履歷人家不太會鳥你 如果可以直接去工廠投的話會更好 工廠工作雖然相對單純 但是因為週遭的程度就是那樣, 所以請你試著去和她們相處,你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你姐那樣的人在社會上很多 這是她們生存的一種方式 --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