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天啊!好美的假睫毛!日本AK精品 假睫毛
Jul 22nd 2013, 10:00, by a2285212

作者a2285212 (陳婷)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天啊!好美的假睫毛!日本AK精品 假睫毛

時間Mon Jul 22 10:00:19 2013

好讀有圖無音樂網製版 http://www.wretch.cc/blog/kkame20826tw/1358980 以下為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哈囉大家日安 我是陳婷 對我來說 化妝最重的道具是什麼呢? 不是眼影!不是腮紅!不是底妝也不是唇妝!(吼廢話很多欸) 是假睫毛和眼線~ 不過是眼線>假睫毛 假睫毛也是有學問的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假睫毛 人造睫毛是一種用來美化眼部的人工的睫毛, 一般透過把眼睫毛加長、加厚,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亮、更豐滿、更有神。假睫毛由來 已久, 早在公元前2000年的古埃及和古羅馬文獻就可以找到假睫毛的記載。 製作假睫毛的材料,有塑膠、棉、羽毛等材質,而隨著使用不同材質製作的假睫毛, 所展現出來的效果(例如:誇張的舞台效果)也不同。 人造睫毛尤其盛行於1960年代的美國,其後熱潮大幅減退,到2000年代末期又再在世界各 地復興。 (以上擷取自 維基百科) 感覺古埃及人很愛美耶@@ 香水也是從古埃及的香膏研發而來的 原來古埃及人這麼愛美唷~ 三八 ((喂 話說我真的很愛嘗試各種不同的假睫毛 有牌沒牌的一堆都試過了 以前很喜歡丁小芹代言的艾比緹系列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覺得艾比緹的我戴起來眼睛感覺很不明亮 反而覺得不戴眼睛比較大 視野也怪怪的 好像有遮陽棚在我視線上方的感覺 一直到去年~我遇到了我的真愛~ 就是這款假睫毛 日本AK精品 假睫毛 是我喜歡的MODEL葛瑞絲代言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假睫毛唷唷唷 我買的是AK609 黑棉梗 知性名媛 是屬於前短後長形的 前長約0.4 後長約0.9 先來看看素眼-//- 再來就是黏上假睫毛囉~ 眼睛特寫來一張~ 我覺得毛質不錯 畢竟一副$50也不便宜 戴起來整體感覺很蓬鬆! 男生應該會喜歡這款的 XD 上次就帶這個睫毛出去被朋友的弟弟說我漂亮 (自己講還真大面神....) 之後就+了FB還交換電話了 XD 痾阿扯遠了 回來唷 ~ ((招 總結一句話! 我超愛的! 已經買第二盒了以後還會回購! 不過因為她是棉梗 梗真的蠻軟的 在撥膠的時候要輕!柔! 不然假睫毛可就毀囉! 以上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