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13:57,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13:57:49 2013

※ 引述《ruth0204 (龍族公主)》之銘言: : 我看到這篇 分享一下我某任前男友名言(天秤座A型): ^^^^ : "心地正但長的像豬一樣的妹 還是不會想認識 水蛇腰咖實在" : 說明了不管幾歲的男生 有凶器 有臉蛋 優先 才會想認識你美麗的內在 ^^^^^^^^^^^^^^^^^^^^ 拿某任前男友的話 來說明不管幾歲的男生都這樣 請問您父親也這樣嗎? 您兄長也如此嗎? 您周遭的男性朋友每個都這樣嗎? 以偏概全文看多了 像你這麼偏的 真的還算是頂尖中的頂尖 : 其實本來只想說這些 但是怕字數太短 補一下近況 : 就我第一句話提到的某前任 最近才又聯絡上 聊了一下 : 才知道他花很多錢去養大陸妹(160/42/A) 女的個性就還算一般 人家就願意花錢包 : 所以我就奮發減肥 (想說外貌打理好可以用外貌賺錢=>以上是開玩笑的 : 目前一週三天操場跑步 每次5公里 目前才一個月 : 累積跑了55K左右 從59=>56(我151) : 運動的曲線真的蠻好看 : 偽相來一下好了(無美肌純角度照) http://ppt.cc/AXqL : 但沒有餓到 每天也吃超過基代 抽三天開始重訓(昨天開始) : 目標就是鄭多燕 (在講下去就要去美體板了) : 重點: : 我可以不要為了男生減肥 但我要為了衣服減肥 : 一些漂亮的衣服 買的起 穿不下 是非常悲哀的 : 原PO加油 不要為了男生減肥 這是完全正確的 但是為了衣服減肥是怎樣?削足適履嗎? 千萬不要說減肥為了漂亮的衣服 減肥是為了健康的身體 沒有健康的身體 穿了再好的外衣 都是金玉其外 況且 如果你有健康的身體又何須減肥 如果已經有健康的身體卻又去減肥 然後說為了要穿一些漂亮的衣服 反而更不健康 肉肉的女生 不一定沒有漂亮的衣服可穿 重點是要看自己怎麼搭 怎麼配 才配得上自己 不是妳去配合衣服 是衣服來配合妳 : ※ 引述《ZAZACO (美人魚ALi)》之銘言 : : 我當然相信這世上會有條件好的男人和條件差的女人在一起, : : 只是這就像買樂透一樣, : : 你只付最低的成本, : : 連最小獎都那麼難中了, : : 妳有那麼多時間去不斷暗戀人, : : 然後一廂情願的覺得對方會喜歡你(中獎)再失望嗎? : : 何不自己當那張彩券呢?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7/24 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