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的問題嗎?
Jul 23rd 2013, 02:18, by kleenyia

作者kleenyia (葵)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Tue Jul 23 02:18:15 2013

部分原文恕刪 我是女生...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產生同樣的困擾 也是納悶對方針的是喜歡我還是追求一個他覺得不錯的女生而已 個人覺得 G先生應該是想要趕快追到一個他覺得不錯的女生 想"用心來疼愛" 或者 他想要趕快有個女朋友可以一起睡覺 (原諒我的粗俗) 我覺得妳的做法沒有不對呀 如果才見一兩次面,聽到妳的回答就不想理妳,這樣的人交往也是速食愛情的機率極大 尤其最近看到一些男網友回應網路交友的文章 不少男生真的只是想談一段無壓力的戀愛呀~~ (除非這也是妳的心態) 但如果見面一兩次後表達對妳的欣賞 聽完妳的回答沒有不理妳,不過還是積極約妳or追求妳 這樣也有可能只是個阿宅(不懂如何追女生) 或者他對女生的接受範圍較廣 (但交往會穩定下來,這種例子也不少) 如果是這種的.......妳就要自己從相處中去觀察囉~ 不要覺得自己的觀念錯誤 頂多是沒遇到同頻率的異性罷了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常常遇到跟網友見面後, : 對方就說他們喜歡我. : 想要跟我進一步. : : 但是 我跟他們相處時間只有幾小時而已, : 如果我說我需要時間讓彼此多一些認識, : 他們就不主動理我了. : : : 問我對他的感覺? : 我跟他只相處不超過2.5小時, : 而且都在看電影. : 跟本無法認識他, 真的沒辦法做出結論. : (我也奇怪他會說喜歡我) : : 請問大家對我的應對方式有何建議嗎? :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4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