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20:20, by edea6

作者edea6 (Q寶的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20:20:49 2013

前面很多說明變天鵝的例子,我就不贅述了 但原PO的心情我曾經有過 剛好也是24歲的時候 而且我是做過很多努力之後才絕望的 所以我不認為原PO並沒有努力過,就是因為發現達不到那個結果才失望了 搞不好原PO有稍微瘦了,化妝了....但依然敵不過別 人的天生麗質 不可諱言,學生時代的對象年齡都很接近,族群相度也比較單純 可是從我上大學到研究所以來,我也一直認為外貌是影響我交友的最大因素之一 因為我就是一直被定義為醜的那一群 不管怎麼使用保養品跟化妝品,還有改變穿搭...我喜歡的人就是不會喜歡我 班上的正妹群永遠是最受歡迎的 直到出社會以後,我才覺得以前我果然想不開..因為出社會後遇見的人 不再只注意你的外貌了~~還有其他考量 尤其要去進那種規模大一點的公司才行 各種人都有,青菜蘿蔔怎樣都有人欣賞~~這時個性好的女生才比較吃香一點點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6.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