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感覺快要走不下去了
Jul 25th 2013, 02:18, by like5556

作者like5556 (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感覺快要走不下去了

時間Thu Jul 25 02:18:12 2013

還記得 前幾天我朋友在他女朋友生日的時候 送她一本他自己做的小本子 裡面都是他跟她曾經走過景點的照片 還是他自己一個人去這些地方拍照片 準備了一個月 偷偷找各位親朋好友一起為他女朋友準備了一個大Party 在眾人的祝福下 他默默拿出他為她準備的小本子 頓時間 全場瘋狂加尖叫 因為實在是太用心了 那時候我瞪著我對面的男友 因為比用心 真的輸太多了 男友看見我如此瞪他 就趕快對旁邊超神聖的男主角大叫說 「你趕快把本子收起來!!!我怕她回去拿飛鏢射我!!!」 因為 我生日的時候 情人節的時候 各種節日等等.. 他從來都沒有想要幫我準備什麼禮物 今年生日在四月 沒有飯局沒有禮物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我在六月的時候才跟他硬凹一個禮物 ........................不過 就是神魔之塔30顆的魔法石 不過我神魔之塔那次30顆根本神抽 洛基、索爾、伊登等等.. 全都被我賽到 對 人家鮮花加卡片、燭光晚餐、甜死人的浪漫招數都顯得我男友有多麼不用心 但是 我知道他是真的很愛我 我不得不說 他真的把我捧的跟女皇一樣 我肚子餓的時候 會立刻衝出去幫我買東西吃 晚上會幫我捏肩膀等等 我們還會互相笑對方腋下很臭幹麻的 (別把我想成公主喔QQ我對他也是很好的)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情都可以壓的過節日沒有禮物這件事 我們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問題 我之前也有上來發問我的感情問題 心中過不去的那一關 也隨著一天一天生活的小事情 漸漸解決 (也特別感謝當時的鄉民提了很多建議) 我是想跟你說 有些人本來就不在意節日怎麼度過 是因為他沒有那種習慣 你知道她愛你 卻一直想著為什麼都不會想到你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本來就不同 也許你只是沒有辦法認同他愛你的方式 你跟他逛街走在一起的時候 是想著 跟你在一起真好 還是 為什麼你都不為我想 如果你還愛她 就想起你愛她的初衷吧 她是什麼樣的好值得你繼續愛她 如果你無法認同她愛你的方式 請你放手吧 去找一個另外適合的人 ※ 引述《gozozone (牧羊人)》之銘言: : 我是男生對方是女生 : 交往了大概3年多 :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既然要交往 : 就希望可以盡量一直繼續下去 : 雖然我還很年輕 但其實想法卻都滿old school : 我自認是浪漫的人 也喜歡給對方禮物或驚喜 : 但我的另一半卻總是沒有送禮物或著是在特別日子請我吃飯的習慣 : 應該說是很被動 都大概要我提醒他 然後他說好 : 接著我訂餐廳 然後他付錢這樣 : 雖然最後還是有請到 但我根本不care請不請這件事 : 我在乎的是你有沒有在特別的日子想為我做些什麼的心 : 常常問他說你都不給我驚喜嗎 : 她卻回我知道的餐廳比你少阿 所以給你訂嘛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這明顯就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吧.... : 再來就是因為對方家庭的關係 所以她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 我去過他們家 他們家庭環境其實不錯 : 父母都滿會賺錢的 : 但他們真的很節儉 家裡只要有水龍頭的地方下面一定是牛奶瓶準備接漏水 : 出門前所有插頭 方便拔的 全部都會拔起來 : 所以基本上雖然已經相處了兩三年 : 我們也在這方面盡量溝通了 希望生活不用過的這麼緊張 : 但偶爾還是會感覺到 他又不想花錢 : 尤其是當對方不想花錢自己身上的感覺 真的很差 : 再來是最近他到外地工作了 每天接到電話 基本的20分鐘抱怨少不了 : 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 很剛好的 他是一個比較悲觀的人 : 我總是鼓勵他沒那麼壞 之後會變好的 : 她卻總還是抱持著很消極的態度 : 怎麼鼓勵都沒有用 : 實在讓我也點累 : 我現在也在準備考試 : 說實在真的沒心情顧到那麼多 : 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顧到我也在準備考試的心情 : 因為他總是少根筋 常常在我難過的時候說一些玩笑話 : 我都會更難過 : 有時候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天真還是根本忘了我的心情 : 唯一值得讓我留戀這段感情的只剩下我知道他是很愛我的 : 這我很能確定 : 但我真的真的有點受不了他這樣少根筋的個性了 : 總是沒辦法適時的照顧到我的心情 : 每個人都不會只想當垃圾桶 : 有沒有什麼可以好好跟對方溝通的方法 : 或是該怎麼跟對方開口 請他認真的看待我的心情 : 之前已經吵過好幾次了 : 他總是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但卻每次都沒改回來 : 真的很累很失望 : ............. : 如果真的沒辦法解決 : 真的會讓人很灰心....到走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