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林口 一台西屋單槽13公斤全自動洗衣機
Jul 24th 2013, 01:07, by homework8

作者homework8 (窮人可憐所以不要當窮人)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林口 一台西屋單槽全自動洗衣機

時間Wed Jul 24 01:07:05 2013

物 品:西屋單槽全自動洗衣機 洗衣量13公斤大型洗衣機 找不到讀卡機,所以沒有圖可以看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無 領取地點:林口[詳見簽名檔的地圖]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索取函請附上聯絡電話,直接聯繫避免雙方浪費時間 限面交,不寄送[因為很大一台] 僅回復受贈人,不一一回復 洗衣機現狀: 洗衣正常、脫水也正常,但是洗完衣服要變成脫水時會晃 不知是何原因,我也懶的查,不建議的再來信索取喔 妳來載運時我會敎你怎麼使用這台洗衣機[我現在還在用就證明它是好的] 因為我要買直立滾筒式的洗衣機[跟一般在街上營業的洗衣店的洗衣機一樣] 物件大又重,所以一定要來壯漢二枚 妳不要告訴我你是騎機車要來載運洗衣機的 我有二輪式的手推車,如果你是住林口,我借給你直接推回家吧 但是記得手推車要還給我,白天在台北 所以等我的回復要晚上了,然後明天過來面交 -- 大空地 捷運站││南│ ─────────────────────────┘ └┘下└────── ←文化三路一段 往龜山桃園方向 ──────┐ ↓ ┌───────────────┐ ┌┐速┌────── 建築工地│39巷全 家││公│ │ │ 幸福店 │ ││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6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