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台北工廠品管
Jul 23rd 2013, 11:55, by yu1988

作者yu1988 (天橋底下說書的)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北工廠品管

時間Tue Jul 23 11:55:05 2013

小弟不才 上次說到補充心得 今天一早就直奔面試場地 淡水很遠 超級遠 面試的是位副總 開始覺得自己還算可以 到後面整個語無倫次掉了 只能怪自己心態態度還停留在PT階段 算是很大的收穫 經驗談: 1.事前功課要做好很好(QC七手法/實務連結) 2.專題研究目的/過程/需求 這三者要有一定程度理解(我從這裡開始亂了) 3.工作經驗 沒甚麼好說的 就把零碎的經驗整理後說出 4.不懂別亂問 我應該是被發微笑卡ㄎㄎ 一星期內等通知 地點 : 工廠偏遠(生活機能方面) / 福利OK(輪班制 有加班給付) 勞健保 /主管階級與輪班人員有宿舍 最後自己開出24K~26K(助理工程師/副工程師) 結論 : 我會再努力 這只是過程 下一階段邊準備國考 一邊去找專案PM的正職缺 題外話 : 工廠制我覺得不錯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今天這樣看起來是我不太適合 走行銷跟PM專案也許才是我的道路 在此謝謝至X 給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 飲食相關日常生活用語,使用錯誤的是: B.一些較有保障的工作,往往被稱為{鐵飯碗} 推 GLTY:總不可能考你說這是金飯碗還是銀飯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60.10

Hanbor:康舒?? 07/23 12:03

yu1988:不是耶大大 是至X....... 07/23 1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