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4與導航的問題
Jul 22nd 2013, 17:22, by Ztyab

作者Ztyab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4與導航的問題

時間Mon Jul 22 17:22:46 2013

最近興高采烈的淘汰了舊機HTC 想說終於擺脫了LAG到死的地獄... 新拿到s4一切好像那麼的美好... 但是!! 最近我發現我的s4有些大問題, 就是我有購買Sygic的導航APP 我發現我用了之後,導航完 想要打電話給朋友時, 每次都是接通之後 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對方也聽不到我的聲音~ 要重開機後才可以!! 不知道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還有Sygic我在htc使用時,它會講話告訴我要左轉右轉直走 雖然很煩 但習慣了 but!! 沒想到換成S4之後...他就再也不講話了!!!!!! 我很確定我的語音都有開呀 我朋友是猜可能是我新手機下載的新版本Sygic 語音導航的部份要花錢買~~ 是這樣嗎>????? 我都已經付過一次軟體費了咧!!!!htc就可以正常講話.... 總之 現在弄得我好想重灌我的S4系統, 有人知道有哪款作業系統(?)跟S4比較match嗎? 是刷機的意思嗎 其實我不太懂 QQ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上面的幾項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76.9.243

becool996 :你只是從一個地獄跳到另一個地獄而已 07/22 17:28

MisuzuXD :說真的你換導航會不會快ㄧ點 07/22 1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