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21:4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21:49:42 2013

我想,有很多人像原PO一樣有過這樣的過去,又或者是現在進行式 對於愛這件事,總是有一種「擁有什麼條件才會有人愛」的誤解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愛自己總是很多人在嘴上說的名言 而這是事實,不管什麼時候什麼樣子,我們都要愛自己 但在社會與旁人眼光的輿論之下,我們總是用著別人看待自己的方式決定要愛自己多少 我想告訴原PO在生活中一定要做自己和欣賞自己 不是做一個個性好的人,而是要做自己,不是每個人的要求你都說好 在生活中做自己,而不是迎合別人,因為做自己的時候,我們才會有力量 另外,可以試著問問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小時候我們可能因為某些經驗,譬如:和父母的關係、和同儕的關係有過不好的經驗 讓你相信自己會是沒有人愛的,或者相信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這些也許都是阻礙你在生活中體驗幸福的障礙 雖然我能明白要一夕之間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有一點困難 但是總是可以在生活中找出一些能夠調整的方向 比如開始運動,開始感覺身體需要什麼營養,開始好好的睡覺 從生活習慣開始,慢慢的再開始照鏡子學習接受自己和讚美自己 當你開始改變,漸漸的看待自己的方式和生活就會開始不一樣了 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 建議你可以看看這一本書:創造生命的奇蹟 Love for you.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一個女醜胖子,一直覺得自己跟電視上那些偶像劇或漫畫的劇情一樣 : : 不論再笨再醜再胖,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自己 : : 受到多少外表嘲笑訕笑,也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 : 一直覺得只要當個善良的好人,只要個性好,只要不去欺負排擠別人 : : 不論我的外表多醜多胖,總有一天老天爺也會給我愛情 : : : : : : 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 : 所以被笑胖被嫌醜,心理多難過也只會笑笑的說「你很賤耶」打回去 : : 總覺得以後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愛我,年輕時不管受到多少打擊都無所謂 : : : : : 國小莫名其妙被男生討厭,因為我覺得他講的話我都會笑 : : 結果他就開始攻擊我,莫名其妙討厭我罵我,只因為他覺得我喜歡上他 : : 國中告白被拒絕 : : 高中喜歡一個男生三年,投入很多感情,我很努力的靠近 : : 跟他關係也很好,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因為同學都這樣開我們玩笑 : : 直到接近畢業,有個女同學開心的跑來說剛剛其他男生又在虧我跟那個男生 : : 結果他那個男生表情整個變得很厭惡嫌惡,女同學就模仿他的表情給我看 : : 我才知道原來這都是我的誤會,他心理早有別人,而且還騎2小時的車去載她 : : 我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以為自己只要很努力變成對方朋友就近水樓台 : : 殊不知被當怪物,我對別人的喜歡被對方覺得噁心 : : 我的青春就在這時劃下據點。 : : 開始覺得男生都會討厭我,覺得靠男生太近男生都會以為我喜歡他然後被討厭 : : 所以開始保持距離,大學四年完全沒有男生朋友 : : 大學打工時,曾對一個人有點好感,結果朋友大嘴巴在對方面前講出來 : : 對方非常生氣,從此看到我躲的很遠,臉也很臭 : : 我雖然傷心,也只能強作鎮定,然後跟對方保持距離,不造成對方困擾 : : : : : : 就在今天,一個我暗戀很久的男同事,也是個性很好會幫助人的那種 : : 就在我以為自己有希望時 : : 我發現他喜歡上我朋友,他並不喜歡我 : : 他會很主動找我朋友講話,會一直鬧她,會特意去打招呼 : : 我朋友是很高很瘦的正妹,個性開朗陽光,即使有男友依然很多人追 : : : : : 然後我在今天終於認清 : : 活了24年,從來沒有人愛上過我 : : 從小一直以為的,未來總會有個誰在等我 : : 這種想法一直帶給我希望,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一個人愛 : : 等了24年,從來沒有一個人追過我或喜歡上我 : : 我很努力的當個個性好的人,不去抱怨批評別人,努力幫助人,努力工作 : : 我以為這樣就會有愛情,結果依然沒有 : : 所有我喜歡過的人,只要對方發現我喜歡上他們時,嫌惡的臉就會出現 : : 我是女生,我也會很受傷 : : 不論我多努力,換個方式跟喜歡的人當朋友拉近距離,也都沒有用 : : 在今天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的其實是自己的朋友時 : : 我覺得我再也不需要樂觀了,不需要拿未來來安慰自己了 : : 愛情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 :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另外一個人愛上 : :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感情上的幸福或感動 : : 愛情,對我人生只剩暗戀跟挫折 : : 我很想體會被一個人愛上是什麼感覺,想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 : : 等了24年,在這次的打擊我開始覺得,對未來一直抱持期待跟希望真的好累 : : 真的就是沒有人喜歡我,也沒人追我,我追別人都嚇跑別人 : : 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知道了 : : 真的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愛情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