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獨行俠--還吃得下去的娛樂料理
Jul 22nd 2013, 09:59, by omegamonzx

作者omegamonzx (小白空)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獨行俠--還吃得下去的娛樂料理

時間Mon Jul 22 09:59:47 2013

 星期日去絕色影城就挑了這片,雖然板上的評價真的是異常的少……都上 映好一陣了怎麼影評還是少少的。  --防雷頁--  --防雷頁--  好,是沒有到普雷或負雷,但我最多只能給個微好。  這部片主講大西部的黑暗,還有一個嗑哇沙比與湯頭的冒險。附加其實力 度不是很夠力的愛情故事、讓人稍稍驚奇的陰謀論。  整部片其實湯頭的魅力很不錯,笑點的節奏與肢體表達都很容易讓人發笑。 至少那場我看到觀眾都很買單這套笑點,相反的約翰真的很不討喜……自己 的哥哥都被吃心臟了你還跟我講法律正義?  從他牽惡人大老遠回城鎮就知道又要出包了,涉世未深的笨蛋啊。重點是 騎警隊幾乎都死在自己眼前,怎麼還是沒有記起教訓?  也難怪湯頭會訓斥他了。對我而言,湯頭就算是為了復仇什麼的理由,我 都會覺得比較好,正義常常是各取所需!最後設下計謀做掉壞蛋二人組其實 都是變相的開槍了。  在追捕惡靈的時候,照理說早該知道所謂法律根本不是無遠弗屆。可是都 在礦坑那邊了,還搬出那套就讓我覺得很酸儒,誰管你那麼多!也不想想你 們設下炸彈早就可能把他轟死了,等到抓到人就在那邊高談闊論?  這部在不要執著復仇上面的刻畫很讓人不耐,沒有談出也沒有寫出為何不 要復仇的核心本質。(這讓我想到最近看到有人介紹的奢香夫人,她在處理 族群的復仇紛爭就顯得高明且合理)  這部片在正義的大局觀很不錯,白人與印地安人之間的恩怨,還有栽贓計 謀。可我實在覺得印地安人在幹架時,沒有好好運用自己的優勢就直接對衝。 你把箭射完都還比較好,對衝的話,對面可是有機關槍啊!怎麼不學學賽德 克.巴萊的方式呢?像他們就很擅長運用自己是當地人的優勢。  探討的點很好,可是描寫的方式不知為何打不動我。群體的沒有辦法打動 我,個人的還比較能讓我有些感受。  食肉兔跟蠍子的描繪雖然暗指白人與印地安人,不過這本片中形象的鮮明 度不太夠……一如我前面提到在衝突上面的描繪沒有打到我心深處,所以這 邊暗喻讓我沒有徹底搞懂。  最後,白馬真的很神奇,堪稱本片最BUG也是最萌的存在!  噢,還有女主其實蠻有料的喔!XD    好吃不過餃子,好玩不過嫂……(被打暈,拖走)  ---  咳,以上是本片的心得。  該不該看?如果你對湯頭的個人魅力有興趣,值得一觀。但這部在娛樂與 劇情,動作,甚至從就是要爽的角度而言,都有種還差一些什麼的感覺。  寫到這邊,感謝大家閱讀:) -- ◢◢▂▁ ◢█◣◢█◣ ▇▇██ ◥◥◥ ◤◤◤ ███◤ Best ▅▃ ︼︼ Friends Forever█◤ /// /// ◤ ψMog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