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急!! 台北是我的家,台中是我愛的他
Jul 24th 2013, 11:15, by sp010437

作者sp010437 (旅行是生活的出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急!! 台北是我的家,台中是我愛的他

時間Wed Jul 24 11:15:23 2013

我覺得你現在的狀況是,感情還不夠穩定,你也還在觀察階段, 但男友直接跳過忽略你的擔憂和對媽媽的掛念, 一味的希望你配合他。 我認為,就算你真的下去台中了,未來的問題也不是就此打住了。 其實大部份的伴侶(這裡可以指夫妻或情侶)都有很多面向的問題, 但通常大家只會把焦點關注在目前最棘手、最需處理的問題上, 即便你今天真的配合他的需求,跟他到台中生活, 這個問題解決後,其他的問題也一一浮現上來了。 例如,你其實對媽媽很掛心,希望多久回台北看一次媽媽, 但如果這個需求又跟男友的對衝,他又希望你配合他,你又會再一次的妥協。 我會覺得,你跟他交往過程中,應該是你配合他比較多, 如果今天你的態度夠堅定,覺得就是要在台北照顧媽媽, 他就算不可能上台北生活,你的姿態也是:不要拉倒的話, 你今天也不會上來問這個問題。 你也說了,他雖然39歲了,但情感面反而是需要你去照顧他的狀態, 我會覺得你很辛苦。 對我來說,伴侶在一起是可以互相尊重、互相照顧、互相討論的, 今天男友擺出「不可能上台北生活」、「不可能長時間遠距」的姿態, 還說「只有你下去才能解決」,兩手一攤把問題丟回給你, 一個人在台中置身事外,而不是一起討論「還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也看不出想要跟你一起站在同一陣線, 讓你一個人承擔問題,還要背負捨棄媽媽的罪惡感, 我建議你再認真的想清楚。 這個問題雖然看似衝突,但更可以了解男友的為人, 我相信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一定也有很多類似的衝突, 只是目前這個衝突逼得你不得去面對現實,也必須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0.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