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台南某代工廠儲備幹部的經驗
Jul 4th 2013, 16:02, by nakchan0515

作者nakchan0515 (Nao)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南某代工廠儲備幹部的經驗

時間Thu Jul 4 16:01:50 2013

代PO 身邊朋友最近找工作的經驗, 讓他有點沮喪,希望能聽聽版友的想法 -------------------------------------------------------------------------- 南部的工作真的是小企業很多, 在找工作的心得上發現還是要找公司資本額在億單位以上的, 最近面試了一間汽車零件加工廠, 應徵儲備幹部的職缺。 一進到公司也沒有人引導, 光找到正確的入口就花了十分鐘, 後來到警衛室拿了面試單再自己進去公司問員工找課長, 結果課長就在我面前講了快半小時的電話,我就在辦公室站了半小時。 後來他講完電話後就開始面談, 一開口他就跟我說他只缺倉管人員, 後來又聊到了我的個人經歷,他補了一句那來做倉管真是委屈你了 (我不是一開始就是應徵儲備幹部嗎...),而且薪水只有20K, 後來他又打給廠長約面試,後來再跟廠長談過後最後確定薪水是25K儲備幹部 ,指示還是做倉管,我是可以在現場做起, 但是我希望可以在生管、品管開始學起。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一到了倉庫的第一天就開始跟著組長跑流程撿料, 沒想到倉庫是在三樓樓頂是最熱的地方,從上班一開始就汗如雨下, 本來想說下午五點半後太陽下山會比較涼快,結果還是一樣的悶熱, 喝了一公斤的水都不需要去上廁所,還加班到八點半 ,出工廠衣服都還是濕的,而且聽同事說他們之前在另一個廠的倉庫更熱, 現在都已經中暑頭暈又頭痛,就這樣兩天過去我實在受不了, 本來還想要先撐個一個月再走,我真應該好好篩選公司與工作, 今天本來想說早上要辭職結果課長開會再忙,我又這樣做了一天班, 三天下來我發現竟然瘦了3公斤~!!(今天去康是美測的) 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憂, 現在回家睡覺因為頭痛都還睡不好,早上起來眼睛都還會腫腫的, 工作真的還是要慎重地挑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1.98

babbyface:是你沒準備好而已 體力活的工作一開始不適應很平常 07/04 16:09

hicangetsu:南部有過儲備幹部這個職缺? 我印象中都沒看過啊... 07/04 16: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