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2013 肌膚之鑰夏季飯店護膚會
Jul 4th 2013, 14:19, by joan0214

作者joan0214 (虎牙)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2013 肌膚之鑰夏季飯店護膚會

時間Thu Jul 4 14:19:30 2013

網誌圖文好閱讀版:http://joan080822.pixnet.net/blog/post/132934234 BBS文字版 接觸肌膚之鑰這個品牌是在去年的九月 利用周年慶檔期,購足品牌有名的光緞粉霜. 蜜粉. 光采基礎保養品系列 還湊到了$22000 的刷具滿額組 其實我不到一年的品牌資歷,這幾個月的消費累積大約到了六萬多 但還沒到他們家的基本會員門檻8萬 老實說,收到飯店護膚會的邀請有點受寵若驚 (飯店護膚超高級的啊!!!) 題外話: 這場護膚會我也是要參加的前兩天才知道 囧 去櫃上兌換新品時,櫃長問了我一句前幾天看我在她面前閒晃,怎麼沒來約護膚? 我說:蛤,什麼護膚? 櫃長拿出一張邀請卡問我說?這張我有收到嗎? 櫃上的護膚邀請卡? 我回:沒收到 櫃長又拿出另外一張飯店的邀請卡問我有沒有收到? 我回:沒收到 櫃長說怎麼會呢?還是地址有錯? 確認地址沒問題,超詭異 因為我前一陣子也都有收到肌膚的DM,就唯獨這兩張沒收到 櫃上的護膚卡,照理說我應該要收到的 (母親節檔期消費的回饋啊!!!) 最後,我還是有參加到飯店護膚會,還有選到我要的時間真的是太幸運了!!(出國前一天 去放鬆享受 ) 常在板橋遠東閒晃,晃到櫃姐都熟了....消息很靈通的.... 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 5F 花園套房 很多品牌回饋VIP的飯店護膚會都很喜歡選在晶華酒店 例如: SKII . LA MER .Sisley (之前做過某間的PG 每次辦活動時都會再晶華看到這些品牌 顆顆) 肌膚之鑰的飯店護膚會時間應該是每張邀請卡上頭寫的不一樣 每個百貨櫃點安排的日期都是固定的,所以不同櫃點的邀請卡印製的日期應該是不同 但時間安排是固定的時段 在現場時,我有詢問服務我的櫃姐這個飯店護膚會是幾天? 她說整個飯店護膚會是十天,就是6/27~7/6 → 應該是這樣 (確切日期我不確定,我出國玩回了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了 哭) 一天可預約的時段總共是有八個,每個時段規畫的時間都是一個小時半 但是這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只是規劃護膚的時間 實際上,可能在飯店停留的時間會到 2~3 個小時 因為護膚結束後,備有小餐點 ↓ 讓你慢慢享用 餐點是肌膚之鑰向晶華酒店訂購的,非常好吃!!! 餐點不只吃起來好吃,外觀也非常的精緻,真的好喜歡晶華的餐點 (笑) 一邊享用精緻餐點的同時,櫃姐會幫妳準一整套你用習慣的彩妝品 用完餐點之後幫你補足全妝 (如果家裡可以有這樣一桌的肌膚之鑰不知道有多好) 這是櫃姐幫我準備的補妝產品 飯店護膚會現場的擺設 這一區是護膚結束後的用餐區兼補妝區↓ 肌膚之鑰整系列的彩妝品區 ↓ 迎賓區 抵達活動會場時,會有專門服務你的櫃姐帶領你到這裡稍做休息,讓你喝口茶 跟你解說今日的護膚療程 肌膚之鑰的飯店護膚規劃的很棒,每個VIP從迎接.護膚. 餐點 .補妝都是同一位櫃姐服務 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高規格的服務~~鼎集貴婦品牌,果然不一樣啊!!! 沙發區的擺設其實非常的寬敞舒適 入口處的擺設 ↓ 會場的擺設高雅奢華,但不俗諺, 鮮花色系的搭配增進不少春夏的活潑繽紛感。 房間裡頭被區隔成兩個小護膚室 每個人都可以保有個人的隱私,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設計!! 隔間的木板上,印有肌膚之鑰的LOGO,感覺好像是品牌特有的小房子,超可愛~ 每位VIP 專屬的護膚室裡頭就是這樣,其實空間很寬敞 也不用特地跑去廁所更衣,直接在護膚室裡頭更衣,很方便。 今日護膚用到的商品品項 看到這一車東西,都想尖叫了我!!!!!!光采保濕露竟然有這麼一大罐 好心動~~ 不過我猜,這是肌膚之鑰護膚專用的罐裝設計.... 整個護膚過程,我覺得很放鬆 櫃姐的護膚手法很輕柔,非常舒服 再加上空間很寬敞,環境舒適度非常好,所以我護膚到睡著.....(睡的超熟)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參加(握拳) 當天過去因為考量到馬上就要護膚,所以是素顏的狀態(只有隔離乳而已) 護膚完,不用想也是素顏.... 本人照就懶得拍了 補妝完也沒時間拍照,所以就放上黑壓壓的照片好了(笑) 飯店的護膚會現場都有針對VIP 推出的飯店優惠組合 也有專屬的滿額贈, 想當然爾,在這整個護膚流程結束後,心情很愉悅的情況下 櫃姐就會開始跟你介紹今天特別優惠組合,然後一不小心你就會手划了好幾下.... 現場的優惠組合有專門的本子(我沒有拍,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可以拍) 飯店護膚的優惠組合其實都很棒!! 組合也很多 滿額贈送的不會筆週年慶差 問題是我上個月母親節檔期才剛補過貨,根本就不缺東西 只好跟櫃姐say sorry ,但我還是沒有全身而退.... 我買了柔光嫩白的粉餅 , 當天試妝很滿意妝效 比起第一次試妝斑駁的慘狀,當天一用有讓我驚艷了一下!! 原本是屬意出國購買YSL 的粉餅,結果前一天就先買了這塊,價錢還是YSL的兩倍,都要 哭了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