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49日 (真心給我一滴淚) (雷)
Jul 2nd 2013, 04:00, by sodapin

作者sodapin (你說什麼 YO)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49日 (真心給我一滴淚) (雷)

時間Tue Jul 2 04:00:53 2013

49日 好的壞結局 這兩天追完49 必須承認一直到10字頭以前我都很想中途退出不想追了 前面的劇情在我對劇的要求略顯俗套與悶沉 (還有韓江的高中生模樣真的讓我有點___差點關掉視窗XD 一直支撐我的是在前半不毫不起眼的宜景的故事還有時不時出場的調度員 (因為看劇看太多了,其實一開始大概就猜到調度員跟宜景不是情人就是家人之類的 但是越到後面這部戲的力量卻越強大, 每次到結尾就會捨不得關掉視窗立刻點下一集來看 關於每個角色的個性就不多分析了 想講的是智賢最後還是死掉的這塊 我很不喜歡這個設定,但是卻覺得這個設定是最好的 經過了四十九天的旅行, 開朗樂觀的智賢卻看盡了她活了這麼久都沒看過的真正的人性 純淨的她再怎麼樂觀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單純了吧? 可是如果蒐集到了三滴眼淚,難道她又得將她看到的事實全部忘記 繼續當那個天真善良到另人無法置信的智賢嗎? 不管是死掉還是復活, 這兩種劇情我邊看劇的時候都在思考,且都不能接受 然而編劇卻辦到了給了我以上皆非的正確答案-告別 智賢的人生沒有被謊言所矇騙, 也沒有拖著遺憾被趕去投胎, 上天給了善良的她最好的路, 她讓她記得她看見的,在她命定的死亡前, 給予她向最愛的人道別的機會 她知道了真相,也帶給她愛的人們她的感謝, 在大家心中,她依舊是那個善良到讓人害怕的智賢 就算人們因為自己的汙濁而很難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人這麼善良 但是在她離開後,大家想起智賢時,還是記得她最美好的那部分 這讓我想起仁晶的那句話 「你是上天的女兒」 對於宜景是申家的孩子這點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太牽強, 不過一想到劇中每個角色關係的環環相扣, 還有劇一直想透露的天註定的部分, 就覺得對於失去女兒的身家父母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爸爸的演技真的很佩服,也是第一次看他演好人, 害我常常會猜他下一步是不是要使壞了XDD) 總之四十九日的結局雖然不是Happy Ending 但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這部後勁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很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