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請問如果是你(妳)你會怎麼做?
Jul 3rd 2013, 04:21, by yachungyu

作者yachungyu (高雄劉福助)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如果是你(妳)你會怎麼做?

時間Wed Jul 3 04:21:55 2013

就標題來說 小弟剛四月退伍之前從事電信業 想說到民間磨磨看自己本事 索性投了履歷很快就有資方發面試信 給我 隔天一早依約到該門市面試 老闆似乎有事索性叫該名A員工接洽我 一坐下來A就臉臭問些簡單的問題 包括有無拿過智慧手機 資費熟悉度 我也都很輕鬆的應答(有笑) 但是我感覺A給我感覺就是不友善 而且薪水開的很低低到誇張那種 言談中不時說開這薪水給你很棒了 畢竟沒客人就是在納涼 他做很久客源很穩所以客人進門市都會找他服務之類的 要我考慮看看 - - 當然我也是笑笑婉拒離開了 畢竟跟這種大頭症的上班也是種折磨生他的氣也是在懲罰自己 過幾天我還是受不了舊店長邀約 回去上班 因為是熟悉環境與人事很快就融入 我也順利的讓店長推薦升級職務代理人。 因為樓上是新人訓練教室 時常會開課訓練新血下門市 今天看到一堆新同學中的新面孔 有個熟悉的臉…… 沒錯就是洗臉我的「Top sales」 人事也確定他會下我們門市 想請問如果是你(妳)你會怎麼做? 奉勸各位不管怎樣人情還是留一線 說不定在一起工作是緣分就算沒共事 也和氣生財搞不好以後還有需要對方 幫忙也不一定。 純心得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229 ※ 編輯: yachungyu 來自: 115.43.13.229 (07/03 04:26) ※ 編輯: yachungyu 來自: 115.43.13.229 (07/03 04:27)

dolan:你都決定了 還問我們幹嘛 07/03 05: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